這次的外拍計畫  
 少了友情的幫忙   卻在我們倆同心協力下完成了
很感謝gaogao為了我 一起和我完成
我知道 他大可以花個幾萬元到中山北路的婚紗店拍照
不需擔心服裝 不需擔心器材
然後我們都可以美美的入鏡
只要花一兩天的時間拍照 就可以交出這個人生的作業
卻只因為我的堅持 
我們仍然在什麼都沒有的情形下 共同完成
我相信即使過了幾年後 再看這些照片 
仍然是對我意義重大    充滿感情
 
為什麼我說什麼都沒有呢
沒相機......借
沒腳架......借
沒造形......髮型雨化妝自己搞定 
沒攝影師......自己來
加上
連日來氣象預報的雷陣雨
一度讓我想放棄這次預定的行程
或許是老天爺可憐我這小小的夢想
給了我好天氣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 但舒爽的天氣反而也就不那麼燥熱了
就這樣 我們在 什麼都沒有的情形下 大膽的執行計畫
就這樣
一路上我拖著長長重重的禮服 gaogao扛著腳架相機
找尋適合的地點 思考合適的姿勢
真的是好辛苦
或許結果仍然有些不完美
但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真的 謝謝gaogao
 
光是這一張 照了好多次   gaogao調好腳架又迅速的就定位 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是受了誰的照片影響 
我滿腦子的姿勢大概就是這種手牽手拉著跑的樣子 
所以光這動作大概出現很多次

這次沒有友情在一旁的鼓勵 一下要顧著看鏡頭 一下要擔心頭髮亂了
 讓我在拍照的時候都忘了微笑   有攝影師在一旁逗新人開心 真的很重要
 
gaogao幫我拍的幾張獨照
   可以不用腳架   自己掌鏡   角度就是可以抓的比較好

  
這張是gaogao調好腳架之後 趕緊跑過來  
雖然被他被咖了一腳 我的髮型也亂了 但還是覺得挺有趣的
不知道是我太樂觀嗎
   依舊認為  不完美也就越真實

還有更多的相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