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真的可以稱的上是花海之旅,不然就應該叫做台灣偶像劇場景之旅吧。我們到了三各地方:冨田農場(真的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的拍設場景)、向楊農場、桃源仙谷。下面這張照片的花海就是在向楊農場拍的,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正有新人再拍婚紗照呢,站在花海中,真的就是會有幸福的感覺唷!



向楊農場就是指向日葵啦,但是當然還有其他的花,可能要看到花開是要靠運氣的,我門到的時期,向日葵剛開始開花,還不算茂盛,倒是長的快比人還高的鐵砲百合很茂盛(下面那張照片就是了)。



下面這張是冨田農場,冨田農場是copy日本的冨田農場場景,我門來的時候運氣很好,天氣涼爽,不然大熱天時,可是沒有遮蔽的地方喔,但景色真的是很美,滿值得一去的,不過或許是因為是天國的嫁衣的拍攝地點,聽說假日時候人可多的哩!



冨田農場不向向楊農場不收門票,這裡需要50元門票,但可以抵用餐卷,說真的蛋糕太濕了,不是很爽口,但娤白開水的罐子滿美的,尤其是那一片葉子。


桃源仙谷就先不介紹了,照片都在拍白紗的照片中,佔地200公頃是很大就是了,缺點是門票350,貴了點。上面這張照片是在我們住的馬武督度假村的早餐,大片的落地窗,恰巧可以欣賞窗外景色,滿悠閒舒服的。

這是再度假村的兒童遊樂區拍照的,吃早餐的時候就急著問服務務人員說:那種有很多球的遊樂區在哪哩,服務人員親切的告訴我就在二樓,但另一個園地有比這大上好幾倍的姚樂區喔,樂心的模樣讓我想說他該不會以為我小時後沒溫暖,所以到現在還很愛玩吧。這次的照片相簿中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