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朋友見面,
問我最近如何,
我總是會說:好忙!
所有的朋友接下來又會用懷疑的眼神+不削的語氣說:忙什麼阿?

唉,是阿,忙什麼啊!
明明就是公務員,卻總是在忙,
每個月都在趕案子中渡過,
誰叫我們的工作是屬於常態性的,
每個月有固定的案量在上一些有的沒的雜事,
我也覺得公務員不是應該滿輕鬆的嗎,
為什麼偏偏我就不是呢?

除了忙工作,
加強專業知識及語言能力也是刻不容緩的工作,
於是乎,又多加了更多的事情要做,
下了班,還要補習語言。
日復一日,搞的我真是累ㄟ

不過話說回來,
想到gao這個苦命的傢伙,
連續放假三天都在工作,
這樣,我就比較平衡一點了,
可是....
為什麼放假都沒和男友出去約會,
連我爸都疑惑的問我了,
說到底,
gao工作忙,
最後還是當女友的歹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