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公司派到南港軟體園區上設計課,
好幾年前就在內湖園區上過班,
一棟棟豪華氣派的大樓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加上gao上班的中和園區,
我想南港園區應該也是一棟棟比氣派、比豪華的大樓吧。

每想到今早提早到,
真的是讓我捶心肝,
為什麼我沒有帶相機來呢?
園區內的建築物很統整,
不是各自為陣,
中庭更是寬敞,
水道瀑布以及寬廣的人工河流,
清潔得令人不敢相信,
即使是碩大的風車都相當具有現代感,
簡潔的線條卻又不嫌呆板,
恰恰可以反應出園區的理性性質,
人工水道兩旁,深色系的木作椅,可以再休閒時倚坐在河道兩旁,
規劃相當整齊的草坪及竹林,讓視野寬廣了起來,
又或許是因為涼爽的秋天,
讓人更想在難得的都市叢林中敞揚在這心礦神怡的氛圍當中,
偶爾幾位阿多仔手拿著文件或咖啡從旁經過,
都讓我不禁懷疑自己身在何方了,
忍不住幻想自己在拍偶像劇----扮演事業有成的OL

難怪南港要因為軟體園區而地價大漲了,
這樣美好的環境真是令人嚮往,
不過,除了園區之外,
這附近的生活機能還真的是滿不發達的就是了,
只是還是覺得為什麼中和的園區不可以也做的這麼棒呢?

如果改天還有機會去的話,
一定要帶相機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