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我
還有一堆的年假,
正各12月份的星期五都請休假沒有上班,
好不容易在12月30日這天,
跟gao凹到一個下午,
跑到淡水玩耍去。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背了嗎,
明明早上還是大太陽,
偏偏下午就下起毛毛雨來,
管他的,我就是要出來走走,
解解我年底的悶氣。


即使天氣狀況不佳,
大自然仍然創造出許多美景,
這樣的生態景觀,
別有一番風情。



逛老街的時候,
gao買的貓耳朵,
快要和我的臉一樣大了。

 
聖誕節剛過,
店家門口仍然充斥著聖誕節的裝飾,
我們走了走,最後還是選擇最常去的榕堤,
因為就他有寬敞的戶外座位,
讓我可以邊看海的潮汐,雲霧飄渺的變化,
起起伏伏,人生本來就是和大自然一樣的變化著,
想想心情也就比較好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榕堤的餐點好難吃,
讓我嚇得下次還是嘗試別家吧。


逛回老街的時候,
去吃了一家傳統豆花,
這是牆上的老照片,
「重光幼稚園」
一台車在不到幾隻小貓,
昏黃的照片,感覺好有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