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不是說什麼 待嫁女兒心嗎,
怎麼我一點都不緊張,
gao跟人家在緊張什麼勁阿!
害我之後忍不住問說:
你怕你後悔嗎?
還好他說不是。

說到這待嫁心情阿,
就算工作再忙,
我也要趕緊記一下,
什麼珠寶鑽戒的,都可以以後再買,
但這種心情,錯過了可不會再有。

就在上個星期,
整個心情都懸在空中,
因為原本去年就和爸說好我的朋友另外補請,
沒想到今年老爸居然說他哪有這樣說,
補請太麻煩,一次辦一辦,
我想說好吧,
反正這樣也省的輕鬆。

問題又來了,
因為gao台北的朋友不可能去高雄的婚宴,
那他的朋友只好和我一起請了,
先問問老媽,訂婚的時候,男方朋友可以來嗎,
媽說可以,
我這才放心,
想說這樣就不要補請,
反正該請的朋友都有照顧到,那就好了。

這我可開始緊張起來了,
喜帖、婚紗都還沒弄,
偏偏下各月就要訂婚了,
整個神經都緊張起來了,
我一直想要自己設計喜帖,
問過老媽說我可以自己作喜帖嗎,
媽說可以,但一定要見紅,
週末我搞了好久,
就是無法融入那種喜孜孜的大紅色喜帖中,
想要放棄買現成的,
偏偏我看上眼的,
一張不要90也要70,
這樣下來失血實再過多,
為了一張喜帖,又心急如焚,
搞的我心灰意冷的,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沒想到......
誰知道不到幾天的時間,
爸又說,
訂婚宴有發餅,新郎的朋友沒有餅拿,
一起請這樣很奇怪,
要gao另外找時間請。

可是,我覺得,
反正gao要另外請,
也是要麻煩一次,
而且他的朋友就這麼幾桌,
太不熱鬧了,
乾脆我的朋友也一起補請,這樣至少有10桌以上,
比較不會顯的太冷清,
爸還賭氣的說,
他懶的去補請,
還好爸爸的好友在旁邊鼓吹,
這才決定讓我們補請去。

既然我的朋友要補請,
也就是說,
是6月以後的事情了,
之前我的心急如焚忽然就煙消雲散,
我又覺得可以讓我慢慢準備了,
喔呵呵,
其實訂婚還是下各月啦,
周末還是得在家準備一些東西,
不過,喜帖就隨大人喜歡去挑吧,
等補請的我再來設計囉,
我整個人又輕鬆起來了,
大概要等時間快到,
我的大條神經才會再度拉緊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