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挑婚紗這種事,
一定要帶媽媽一起去。

話說上次挑拍照的婚紗,
總覺得挑的不夠過癮,
雖然只有兩套衣服,
但婚紗小姐表現的不夠殷勤,
讓我都不好意思繼續挑下去。
換了9套衣服中,就決定了2套了,
到現在我都覺得當初挑的太草率,
兩件禮服的風格太相似,
這直接影響到拍照的風格。

這次可就不同了,
一開始我純粹想說,
天底下的媽媽都希望看到女兒美美的,
所以禮服的決定權給媽媽,
雖然50幾歲的眼光或許會和我不同,
不過能夠讓她有參予的機會,
就當作是她養育我這麼多年的小小利息吧!

果然這個決定是睿智的,
有媽媽這種重量級的人物在,
婚紗小姐不斷耐心的幫我挑衣服,
媽媽看到一件很三宅一生剪裁的白紗,
婚紗小姐說這件我一定不會喜歡,
這時媽媽就說:反正又不趕時間,穿穿看阿,
所以還是讓我試穿了,
特別是特別,不過真的有點怪怪的,
畢竟三宅一生風格的衣服,那種多層次不對稱的風格,
在婚禮上是有點突兀的。

最後決定白紗時,
因為有兩件入選的白紗,
媽媽和我都難以決定,
所以最後決定都再從新穿一次看看,
所以婚紗小姐只好再服務我穿衣服,
還要提供頭紗供我照相來比較,
總之,媽媽在阿,
不管多辛苦,婚紗小姐也不會輕易顯露出不悅,
或是要你快點下決定的壓力,
媽媽也是名不虛傳,
管她禮服適不適合,反正就是多試穿幾件,
最後再下決定,
所以呢,
我也不記得我總共試穿了幾件了,
但少說也有20件以上吧,
總之,在哪哩,
我們賣力奮戰了3.5小時之久,
總算是把禮服挑好了。

其實婚紗小姐也是有她專業的一面,
這麼多禮服當中,
她就是可以知道哪些是比較似合我的,
因為我肩膀很窄,
有些禮服真的就不是這麼適合我,
最後發現low cut的禮服,
比較可以表現出我肩膀的線條,
所以白紗就是這種款式的衣服。

最後,我把伴娘服換了一套媽媽裝給媽媽穿,
因為婚紗店的媽媽裝都稍嫌老氣,
所以最後選了大尺碼的新娘禮服給老媽穿,
可以讓老媽漂亮一下,
我也很開心!
相較於我這個女兒胸前無料,
又保守到不行,
我老媽可是選上讓人流鼻血的超低胸禮服喔,
看來我的丰采要被媽媽搶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