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樂門風是我自己說的啦,
只因為我造型師在我頭髮上裝了紅色有羽毛的頭飾,
只可惜沒拍到他的樣子,
只能隱約看到一小撮的毛毛,
加上禮服胸前滿佈亮晶晶的亮片,
讓我覺得有點風塵味的感覺,
如果真要有百樂門的味道,
可能至少要戴個網狀手套或是拿把扇子之類的,
才能更顯現那個味道吧!

剛換上自己準備的紅色禮服時,
我就和攝影師說我要在旁邊那張橢圓形的白色蛋形椅上拍照,
沒想到攝影師居然一口回絕我,
沒種新娘(不懂的人去看看沒種新娘的原因吧)就這麼懦弱的打消念頭了,
我很單純的認為,
紅白配應該是很亮眼的搭配吧,
沒想到居然一口氣被回絕,
口理喃喃自語的說:真的嗎,可是我覺得這張椅子很漂亮ㄟ~
不知道攝影師是看到我疑惑的眼神嗎,
就讓我們站在白色椅子旁照相,
也不知道這椅子和攝影師有仇嗎,
攝影師就是只讓他一小角入境,
我不說有誰知道那個白白的是個椅子呢!

這張照片也沒有放入婚紗照當中,
可能是我看不貫自己比較成熟的樣子吧,
再加上其實這件禮服是屬於低胸樣式,
我沒辦法撐出波套洶湧溝溝,
還是不要獻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