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大地渡假村是同事介紹我來的,
因為可以刷國民旅遊卡,
又恰巧有特價,
否則這樣的價錢真讓我難以下手。

不過,能夠置身於這樣充滿西班牙風味的環境,
真的比在國外還像國外了。

理想大地的位址恰好三面環山,
所以即使遠眺,
並不會迸出都市叢林的景像而顯得與這格格不入,
穿過這渡假村望出去的依舊是飄渺的山林,
真的讓人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住宿理想大地通常應該都會附上游湖的船票,
無論你時間如何趕,
建議你衣定要坐坐船,
船老大都是經過訓練的解說員,
口條背的極佳,
也相當有禮貌。
詳細的介紹關於裏想大地的建物,
包括7座橋的特色,
每棟建物的風格。


為什麼一定要游湖,
因為游湖你才能看到水中倒影的景觀,
雖然建築物已經相當美麗,
但湖光山色的景象更是一絕。


這張照片是我住的房間外面,
走在這裡散步,沿路有不同的花花草草,
整理的相當漂亮。


所有的景觀都可以看的出度假村的用心,
包括了蓮花池中蓮花葉的鋪成,
我相信都是有用心的,
否則哪有這樣如夢似畫的景象。


即使是靠近船塢的碼頭,
也絲毫不馬虎,
以日式禪風的風格呈現。

義大利雕像,
全渡假村共60座的樣子,
都是從義大利搬回來的,
位的就是讓各味更有一國渡假的風味。

左邊的木橋是仿照麥迪遜之橋的樣子做的,
其時共有七座橋,
每種橋都有其特色。

真的很美的環境,
讓我厄腕沒有把我的婚紗禮服帶來,
在這拍真的怎樣都美,
即使已婚,還是很想來這裡拍照。
當然,
如果價錢再可親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