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是在11月22日,
這天起可以開始領媽媽手冊了,
從小到大沒有領書會這麼開心的啦~
媽媽ㄟ~
從現在開始可以正式叫作媽媽了嗎?
呵呵!

進去找醫生之前,
先被護士叫到另一間房間量身高體重,
天ㄚ,
我居然胖了快3公斤,
體重創新高,
這輩子真沒這麼胖過,
當我內心還在暗自哭泣的時候,
護是居然說要抽血~
媽呀,我這輩子超怕打針的,
好想轉頭拖著gao離開這恐怖的地方~

當然我還是得乖乖抽血,
護士還和我說他技術很好,
不會痛啦,
對啦對啦,
當然不會痛,
打在我手上,你當然不會痛
你不知道我的血不好抽,
從小我就是哪種倒楣的學生,
身體檢查抽血,
我就是哪種左手被打一針後,
護士抽不到血就又改抽右手血的小朋友,
總是兩隻手都被打到,
有夠衰的~

今天是只有抽左手啦,
但我發現他也是抽不太起來,
整隻針給我在血管裡拐呀拐的,
最好是這樣拐我還不會痛啦,
現在回想起來都氣~~
抽完血我和gao說超痛的,
他還和我說一下子就不痛了啦,
我太怕打針了吧~

哼!
隔天我的手就黑青了,
難怪我連抽完都痛,
你們都不知道針在血管裡拐的痛啦~
泣~~~

之後忍著痛進去找醫生,
現在才9w3d而已,
照超音波居然已經可以看到小小郭的雛形ㄟ,
很明顯的有頭有手有腳的,
真好玩,
這小朋友興奮的ㄌㄟ
給我在裡面翻筋斗,
手舞足蹈樣子,
看起來活力十足喔!

回家的時候,
gao說:
看樣子是男生吧,
不然怎麼這麼活潑,
切~
小女生也會這樣吧,
活潑的女生多的是,
何況在那小小空間哩,
不自己找點樂子玩的話多悶啊!

這感覺還真奇怪,
雖然我胖了,
肚子也大了一些,
但想到裡面有個小小人,
三不五時在裡面給我游泳、盪鞦韆、翻筋斗的,
這畫面還真奇妙ㄟ~

--------------------------------------------------------------------------------------
【抽血結果】
抽完血的隔兩天,
護士打電話到家裡來,
說話還給我吞吞吐吐的說:
高小姐,上次驗血你有些問題喔~

嚇!我只知道要驗愛滋病,
我該不會莫名奇妙有愛滋病吧~

心理正這麼想的時候,
護士才又緩緩的說你有貧血~

厚~我想說是怎樣ㄌㄟ
貧血是吧,
以前每各月生理期,應該大部份女生都有貧血吧~
還好吧,不用大驚小怪的。
心裡這麼想的時候,
護士卻叫我明天到醫院一趟。

儘管我神經再大條,
總覺得是小問題,
還是乖乖聽話到醫院報到,
醫生說:
你為什麼嚴重貧血呢???

嘿!問的好,
但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呢~
我想說又不會怎樣,
還不是每天過的好好的。

結果醫生說,
你當然要把母體顧好,才會有健康的寶寶,
喔~
對喔,小小郭,我都忘了你喔說~

所以醫生請我買鐵劑補充,
我看瓶子上寫說:成人一天一顆。
不過醫生叫我先一天吃兩顆,
看樣子醫生說我嚴重貧血還真不是嚇我的,
為了小小郭,我會乖乖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