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過了三個月,
害喜的症狀有稍微緩和,
所以前天想說應該可以開始喝牛奶了,
不然我刷牙的時候都有點流血,
我想一定是我肚子裡的吸血蟲在偷我的鈣質,
好不容易撐過容易噁心的前三個月,
真的可以好好的給他補一下了。

前晚到全聯社去,
我在想到底要買鮮奶還是奶粉,
想說天氣這麼冷,
要喝熱的,還是買奶粉回家泡好了,
因為怕胖,
努力的找脫脂奶粉,
結果居然找不到,
盡是一堆的嬰兒奶粉,
而且,
以前我從沒注意,
天呀,
奶粉居然這麼貴喔,
大罐的大概都要500左右,
厚~
gao和我都想說真的要開始努力賺奶粉錢了啦,
不然奶粉這樣夭壽貴,
萬一我這玉膳房又不管用,
這奶粉的花費,
還真的很嚇人ㄟ~

就在我還在和我的脫指奶粉尋尋覓覓的時候,
全聯社居然要給我關門了,
先用國語廣播一次,
接著又用台語、日語、英語輪番上陣,
搞的我心慌意亂,
只好匆匆走到冷藏櫃,
先抓了一罐瑞穗低脂鮮奶吧。

隔天早上微波加熱,
我實在不想用太多微波,
怕營養被破壞了,
改天還是要再去尋覓脫脂奶粉,
其實有媽媽奶粉,
但聽說比較容易胖ㄟ,
害我不趕下手~

很少喝鮮奶的我,
昨天早上開始喝,
想說快點補充鈣質,
不然人家說:懷一次胎,等於掉一顆牙齒ㄟ

結果,
當天晚上我居然抽筋了,
厚~真的給他不是普通的痛,
痛到我叫也叫不出來,
以前青春期人家不是說抽筋會長高嗎,
我超想抽金長高的,
結果也沒抽幾次,
果然我矮不巄東的。

但現在我可不想抽筋,
昨晚那一抽,
可還真是痛,
gao還沒睡,
但我痛的連叫都叫不出來,
天ㄚ,怎嚜會這麼痛阿,
我不是早上才喝一杯鮮奶嗎,
是怎樣阿~
氣!
連我早上起床都很隱約感覺小腿肚有拉傷的感覺~

嗚嗚~
要加倍努力喝鮮奶了,
抽筋實在太痛了啦~
睡個覺有需要搞的像打了一場很累的戰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