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明天我就邁入第15周了,
從懷孕到現在,
即使已經過了3個月,
偶爾還是會孕吐一下。

說到這孕吐,
還真是氣人,
到不是因為把我折磨到驚天地、泣鬼神的地步,
反而是這溫溫吞吞的孕吐,
讓我好生氣。

怎麼說呢~
我真的是一口吐孕婦ㄟ,
也就是每次只吐一小口,
一小口聽起來很舒服喔~
好像吞口口水就結束的樣子?

錯錯錯!
那噁心的陣狀,
一樣是會醞釀很久的不舒服,
一直噁心,
但卻怎麼也吐不出來,
通常這時候我會吃些酸梅,
不過酸梅得效果其實也不大,
但也沒辦法控制,
通常最後都是刷牙得時候,
因為刷舌頭壓到舌根,
就會吐出最後吃的東西一小口~

對~
就只有那一小口,
如果最後吃的是酸梅,
就吐出酸梅,
也就是說,
我之前大吃大喝那些會讓我發胖的東西,
原封不動的卡在食道,
出也出不來,
消化不好也下不下去,
一直這樣上不上、下不下的卡在食道,
胸口整各緊緊悶悶的~

難怪我即使有孕吐,
體重一就直線上升,
因為就兔那麼一小口,
而且,
通常那一口都是我想避掉孕吐噁心感覺而吃下的酸梅,
其他食物就給他卡在那邊,
慢慢的吸收進去了。

前天晚上,
我又吐了,
這一吐,
我以為我居然吐血ㄟ~

下一秒才想起來,
因為噁心想吐,
想吃些東西去掉吐的感覺,
gao切了一大盤的番茄給我吃,
因為晚上最後吃的是番茄,
所以吐的東西也是番茄,
就這麼血盆大口般的吐出來,
第一時間下,
自己還嚇自己一跳,
想說我居然吐血ㄟ~

對這一口吐,
我好像慢慢習慣了,
雖然不舒服的感覺依舊有,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因為我昨晚有想吐的感覺,
還故意喝了牛奶,
吐出來的那一口,
真的有像口吐白沫般~

哈哈,
我想我應該是被孕吐搞瘋了,
居然開始搞笑的做起實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