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醫院產檢,
我就有預感這週小小郭應該會賞臉仔細讓我瞧瞧吧!

和往常一樣,
先到小房間,
和護士問診,
今天這各護士比較酷,不太笑~

我問護士說我刷牙都會流血,
從一懷孕起就這樣,
沒想到她很酷的回我:去看牙醫,搞不好是牙周病~
~
唉!我也知道有可能牙周病阿,
但因為也有可能是鈣質不夠阿,
怎麼這麼酷阿~

接下來因為這週要抽血,
驗唐氏症,
抽血前,趕緊拿出相機請gao幫我拍照,
護士馬上好奇的問:
為什麼要拍照?
這次換我裝做沒聽到,
反正我就是要照,
她是不會懂我們第一次當媽的樂趣啦!

這週產檢還算ok
體重以往是每各月重1公斤的,
在我努力控制之下,
這各月總算只胖0.5公斤,
血壓 90/60 ,也算達到標準值了,
果然努力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食物,
有些許的成果,
不過我真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
搞不好哪天受不了,
大概就會豁出去了吧!

因為這幾天已經開始會吃零食、甜品了,
我想我的忍耐度已經快要破功了!

最後總算給醫生照超音波了,
最先看到小小郭的頭,
醫生說了一具:
嗯!很漂亮~

我心裡想:ㄚ不就一個橢圓,到底漂亮在哪阿?

還不敢開口問醫生,醫生就自己說:
我是說在子宮的位置很漂亮,很好啦~

醫生自己也知道我們這種平凡老百姓會聽不懂他的意思吧~

接下來照到脊椎,
因為很清楚,
我好其的問醫生說:所以他被對我們,不然怎麼看的到脊椎?

醫生用一種狐疑的語氣回我:超音波會透視ㄟ,當然會照到身體背面。

喔~對,我這個笨蛋!

然後照到大腿,
醫生量了量大腿長,
居然只有17w多的長度,
我忍不住問:我不是都快19週了嗎?

醫生叫我別急:
然後量了量頭:19w多,至少頭有正常長大。

我忍不住噗嗤笑出來:所以他是個短腿囉?

醫生說:頭比較大一點,腿稍為短一點,
不過現在都隨時會有變化,並不會定案。

厚~天ㄚ,什麼不遺傳,
怎麼會遺傳到我的短腿,
虧我挑到他爹這麼高,
想說可以彌補我的不足~

沿著大腿,
兩大腿中間有個明顯的小凸起,
醫生說:這是生殖器。

雖然我心裡想:那表示是男生嗎?
可是還是很警慎的問醫生:那~那是什麼?
畢竟生殖器這回答,還是不夠明確阿~

醫生這也真絕,居然回答我說:
你想呢?他又沒穿褲子,你還看不出來嗎!

真搞不懂醫生搞什麼神秘,
我一連問了好幾次,
這樣是男生還是女生,
醫生都回應:你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囉~

奇怪,幹麻不直接公佈答案阿,
雖然我看到超音波,
可是超音波真難辨認,
通常都是醫生告訴我這是頭、這是手、、、
不然我們一般小老百姓,
本來就看不太懂ㄚ,
而且我們是第一胎ㄇㄟ~

要離開醫院前,
趕緊緊急再問一次醫生:是男生嗎?
醫生這才說:對阿!你剛才應該都看到啦~

厚,男生就男生,
醫生幹嘛搞調皮阿,真是的!

男生女生都好啦~
只是短腿這件事情,
真讓我打擊太大了,
明明我自己就是個矮子,
還怪gao怎麼沒把自己的長腿遺傳給他,
gao安慰我說:還會變啦,說不定小小郭晚熟型的,
之後會迎頭趕上。

哎呀~我這輩子都是個矮子阿,
我多希望在身高這方面,
他要贏在起跑點上阿,
以弭補我自己的缺憾~

這各月努力的目標:
多吃鈣質,看能不能把他拉長啦!
千萬不要當短腿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