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特地較gao幫我拍照,
因為那天穿著新買的娃娃裝上班,
公司的媽媽群都稱讚很可愛,
喔~女人買到便宜衣服,又被稱讚,
最至高無上的虛榮心油然而生,
回家才進門就吵著要gao幫我拍照~

高小可一向都很黏我,
只要看到我就往我硬擠,
哪管我在忙些什麼,
就連在拍照,
也在我旁邊轉阿轉的,
不理他就來給我假哭,
(他真的很會假哭,
先假裝啜泣,再來哀號,
再來就汪汪汪的罵罵號,
等你凍沒條來抱他,奸詐~)
所以索性抱他起來一起拍。

從懷孕一開始,
我就很擔心別人對我說什麼小狗不衛生之類的話,
還好我看了書,
其實是貓貓的糞便內有蟲,
若孕婦沒保持乾淨,
容易感染,
對小狗的問題倒是沒有著墨,
只說要保持乾淨,
因此,
只要我多注意衛生,
就很ok~

真的令我比較擔心的,
倒是小可與小小郭的其他問題,
小可很黏我,
也練就我的右手強壯臂力,
常常要抱著他跑,
但我也開始擔心,
有了小小郭之後,
會不會冷落了小可,
好怕他以為我不愛他了~

常常,
我都對著小可說:
你要當舅舅了喔,
比較大啊,
要和我一起疼愛小小郭喔!
你要教他和你一樣乖,
都會自己去廁所尿尿ㄟ~

姐姐以後要分些時間照顧小小郭,
他比你小,
所以也和你一樣想要姐姐抱抱,
你要不要大方點,
讓點時間給小小郭,
等小小郭長大,
姐姐會教他帶你出去玩喔!


我不知道小可聽不聽的懂,
但這是我對他的心理喊話,
希望他知道無論什麼狀況,
我還是非常愛他~

當然,
我也對小小郭說:
這可愛的小狗狗,
和媽媽生活了14年,
等你出來,
我們一起和他玩喔~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我不希望你們互相吃醋或吵鬧,
因為我是這麼的愛著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