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孕婦以後,
生活中有許多要學習及了解的知識,
所以網路漸漸佔據我越來越多的時間,
對未來生活的探索就靠他了~

【藉著網路取經去】
第一胎阿,
有太多不懂的地方要了解,
否則整各孕期將近10各月,
身體的變化都不知道如何去看待,
多了解一點,心裡也有個底,
有時晃晃到格友家,
了家人家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囉!

【隨著網路旅行去】
孕婦出遊還是有很多限制,
不適合激烈運動、不適合長程之類的,
總之,漫長的10各月,
總還是得找點樂子來打發這可憐的袋鼠歲月吧,
即使帶球走,
也要走的健康,走的安全,
網路上許多旅行玩家的玩法可供參考,
又有真人體驗過現身說法,
真的是獲益良多,
也先收集了許多可以帶小孩及小狗出遊的景點及民宿,
雖然明明知道小小郭出生後,
至少要坐將近1年以上的「自由監」,
但就先讓我神遊一番,
或許小小郭是各健康乖巧的好寶寶,
讓我願意當個扛工帶他到處跑,
這時候這些資料就是最好的參考了!

【看著網路大啖美食去】
體重控制的難關,
大概是每各當孕婦的難題,
又要不胖自己只胖小孩,
小孩又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這限制真的比減肥還難,
人被這些條件限制住的時候,
雖然我控制住唾液腺,
但我腦袋中的美食線可是發達的很,
只好看著網路上許多的美食達人,
介紹美食及特色餐廳的報導來流流口水。

聽說生完還有漫長的減肥之路要走,
唉~我的美食吃透透計畫,
應該還有得等~

【經由網路當奶媽去】
雖然還沒卸貨,
但如何育兒這可是新手爸媽的大挑戰,
多看多聽別人意見準沒錯,
雖然明明知道到時候自己一定依舊手忙腳落,
但總是先心裡有個底吧,
網路上的育兒聖經相當豐富,
要學習的還真多呢~

【跟著網路當辣媽去】
雖然懷孕,
愛美還是每個人的天性阿,
明明身體腫的像什麼一樣,
還是想要找出什麼漏洞可以當個美美的孕婦ㄇㄟ,
在面對面目可憎的身材時,
如果得到別人一丁點的讚賞,
這對孕婦來說都是至高無上的虛榮ㄚ。

不過我算有斬截吧,
孕期沒買幾件衣服,
沒辦法,
為了小小郭得開始縮衣節食,
只好犧牲一些治裝費,
加上孕婦裝也不知道都再貴三三些什麼勁,
讓人根本下不了手,
目前只買了4件娃娃裝+一調孕婦牛仔褲+一件孕婦吊帶裙
這樣應該算有節制吧~

哈!最近飄逸迷人的春裝紛紛出籠,
好想偷買幾件來囤喔,
漂亮的洋裝阿,
等等我吧,
6月卸貨後,
就把妳們帶回家!

乎~經由網路實在太多資料讓我挖寶的,
等小小郭出來後,
大概沒那麼多時間讓我衝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