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無敵棒的生日禮物,
好開心!!!




















--------------------------------------------------------------------------------
噗!這是我指定要的生日禮物。

老天很賞臉,
生日這天天氣很好,
實在是天助我也~

早上起床就趕快用我三腳貓的功夫化個淡妝,
匆匆抓了衣服就穿,
(因為夏天的衣服都還在衣櫃上層打包中,
沒有收起來的夏衣就剩下幾件,沒得挑~)
很神奇的,懷孕前的牛仔褲居然還可以拉的起來,
只剩肚子的地方卡住,那~就穿這件吧!

桃紅色小可愛是隨便挑的,
藍色傘狀花上衣本來是綁帶裙子,
剛好拿來當洋裝穿,
本來下面牛仔褲是不搭的,
想要露小短腿+高跟鞋的,
可是gao說裙子太短,
牛仔褲不准脫,
只好尊旨,
誰知道拍照的時候我老愛把上衣掀開露肚肚,
哈~還好有穿牛仔褲!

是的,我們兩個騎著機車上陽明山,
平常在路上給gao載,
三兩下我就覺得肚子被晃的好痛,
這天一路騎上去,
屁股都要坐花了,
我還和gao說:不累!不累!
看得出來我真是為了拍照,什麼都可以吞忍~

拍照的技巧:
1.不要臉
2.不要臉
3.還是不~要~臉


假日到處都很多人,
本來只敢再隱密的地方露肚肚,
後來就豁出去了,
只要人沒有太多,
就快把肚皮掀出來拍照,
「不要臉」真的是這次拍照的最大訣竅,
不然,
我化妝技巧也不好,
衣服也沒多特別,
拍照技術也普通,
真的一切都拖我自己臉皮夠厚!

當然,另一個工臣就是gao啦,
要當司機,
要當搬運工,
要當攝影師,
還要當最佳男主角,
一切都只為了博得孩子娘的開心!

本來最肖想的生日禮物是awefully 蛋糕,
結果迷路了沒買到,
無所謂囉,
因為我已經收到世界無敵棒的生日禮物!!!

ㄎ~ㄎ~ㄎ~
回家後我一直和gao說:
小小郭說昨天一直出來透氣,
好涼快,好開心喔,
想問他爹什麼時候要再帶他出來透氣?!

雖然gao都假裝沒聽到~
-----------------------------------------------------------------------------

本來已經預約要去外面拍孕婦藝術照說,
現在想想還需要去拍嗎,
是繼續去拍?
還是保留著等小小郭出來再帶她一起去拍呢?
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