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資訊】
吼~這真的是相當重要的資訊,
沒想到我這哈比人體質,
有一天也要面對減肥的課題,
雖然沒有胖很多,
但聽說下半身還是會有差,
為了產前的褲子還可以穿的回去,
先找好資料,
我想我是用的到的。

資料在這裡!

當然,最重要的是毅力吧,
雖然我不太相信我自己的毅力啦~

【塑身衣】
另外,
關於塑身衣,那些明星代言的大牌子都要上萬塊,
我看我是買不下去啦,
頂多百貨公司的買買就不錯了,
華歌爾好像有針對產後媽咪的塑身衣,
大約5、6千元的樣子,
但網路上眾家的擁護者也都不同,
有人說曼黛瑪蓮的好,
有人說華歌爾,
總之這是一定要自己去看才知道啦~

另外看到手工訂做在網路超火紅的,
在雲林,
台北新莊有量身服務,
也是很多人討論的,
我在小白媽咪家裡找到他整理的資料,
寫的很詳細,
好像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當然我都是紙上談兵,
完全都沒看到實品過,
還是要看到實品才準就是了。

小白媽咪的介紹在這裡!

但我是炎炎7月天做月子ㄟ,
不管哪一家的,
我穿的住嗎?
連我自己都懷疑說~

不管了,資料先找再說,
用不用的到就看著辦了,
老天爺,保佑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