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桐花坊網站:http://www.yeze.com.tw/tung/html/page.htm

當初發現這,
是在2月份造訪馬告生態園區時,
看到椰子林企業做的網站連接進來的,
被那美美的網頁所吸引,
心嚮往之。

這回要到苗栗,
查了民宿的價格,
高的有點讓人嚇到,
再加一些錢,我想我會選擇去年去的理想大地吧~

會到這裡來,
完全衝著好奇的心理,
因為它就在我們住的境築民宿附近,
走沒幾步路就到了,
加上這裡的名聲很大,
來之前我就想預約這裡的晚餐,
雖然聽說不便宜,
但還是想來看看,
誰知道電話打了好久,
居然晚上只接待住在這裡的房客,
我最多只能訂到下午茶的時間,
好在一次和境築民宿杭小姐通電話的時候,
他說她們是鄰居,應該可以靠交情幫我訂到晚餐的位置,
這真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晚餐有了著落,
又不用開車轉戰到其他地方,
步行5分鐘就到了,
又可以看看這所謂的名所,
真讓我覺得有如神助般的完美~

噗~誰知道這天下起雨,桐花被打落,
根本不像網站上看到的這麼美,
好在我們幾個人也不算挑食,
對這裡的晚餐口味還算接受,
大家都點大約300元的簡餐,
價位雖然比某些店家貴了點,
但也不至於高價到哪裡。

關於餐點的介紹,
可以看看大概是和我同一天到苗栗的格友(小不點看世界)介紹,
比我的完整多了。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我們入內用餐時,
看到他的民宿,
老實說,
外觀讓我有點失望,
不是我的style,
或許他的內裝有好一點,
否則這樣的客房價位真的讓人....


大概同屬椰子林企業的建築,
所以餐廳和明池一樣,
都有著大紅花布的布幔,
加上微黃的燈光,
來營造整個氣氛,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
蚊子有點多,
還好我穿長褲,
不然向我朋友好像被叮了好幾個~

庭園的景色才是這裡最大賣點才對,
老實說,
這視野是真的不錯啦,
聽說假日這裡人潮滿滿,
今天都沒人ㄟ~
誰叫我們遇到下雨天,
桐花早被打落,
誰會來賞桐花呢~



析析落落的幾朵剛被打下的桐花,
襯著木椅,
還是有幾分情調啦!

好吧,這一篇我打的很心虛,
因為我們沒有住這邊,
無法了解民宿內裝與一覽窗外視野,
又遇到下雨,桐花整個都被打落,
根本沒在這邊看到什麼桐花,
或許他還是有他美的地方,
只是我無緣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