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好不容易這次姊姊找到可以讓我住的民宿,
所以帶我一起出來玩!

姊姊結婚以後,
和哥哥住在一起,
晚上我們就都一起睡覺覺。

這次是開車出去玩,
左邊是哥哥,右邊那個花花裙就是姐姐,
雖然很少坐車出去玩,
可是我很乖的坐在旁邊喔。

雖然我的身活中多了哥哥,
可是哥哥也很照顧我,
每次都是哥哥帶我去醫院,
平常也會陪我玩。

噗~可是我的最愛還是姐姐,
最喜歡趴在姐姐身上睡覺。

姐姐說,出來玩就要曬曬太陽,
所以也給我一個大位坐。
晚上我就睡在右邊這張照片的房間中,
我睡的很熟喔~

隔天早上姐姐帶我去賞桐花。
(請不要笑姐姐,她今天走許純美造型:帽子+披巾)


姐姐說要給我幾張獨照,秀一下。

可以再大張一點的特寫嗎?這各單元的主角不是我嗎~

來看桐花都馬要插一朵在頭上ㄚ,看到沒?
切~桐花幹嘛學我都是白色的,
看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