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都缺貨的鉤形枕,總算在這各週末寄到家裡來了~

懷孕越到後期,真的就是越難睡,
孕婦要左側睡比較好,
但管他左側或是右側,
肚子就是會往旁邊掉的厲害,很難過,
我平常是平躺的睡,
不過常常都是壓到我左邊摔傷過的地方,好痛!

之前在許多格友家都有看到輔助孕媽媽入睡的枕頭,
正想要敗一個的時候,
gao再育嬰用品店上班的表妹就主動說要幫我訂一個了,
果然她有生過小孩就是不一樣,
知道我正需要這種東西,
真是有夠貼心的,
而且以他的員工價,又可以拿到優惠的價錢,
讓我好期待~

因為他在育嬰用品店上班,
所以他幫我選購許多媽媽推薦的鉤形枕給我,
我想說反正我也沒用過其他品牌,
都好啦,不挑,
只要可以解決我睡覺的問題,都好,都好~

結果,這果然是暢銷商品,
等了好久都訂不到貨,
逼的表妹(我好像應該叫她小姑吧~)一直催貨,
直說再不送來,小孩都要生了~
對阿,已經到數計時了說~

好在在表妹的逼迫下,
總算在週末寄來了,
馬上打開享用一番,
喔~果然舒服多了,
側睡沒有那種肚子被拉扯的感覺了,
你看看照片的示範,
肚子有了支撐,腿部也有墊高,
真是一整各開心。

不過,
我只能說,
如果孕期後期在冬天的話,
這真的是大好物
因為.....
我睡到半夜,
一整個被熱醒,
最近天氣熱,
一條特大枕頭將我團團包圍住,
熱的我直流汗,
半夜起來將背後那塊布拿下,
但卻還是熱ㄚ~
晚上邊睡覺邊想:
還好這布套可以拆下換洗的,
那我乾脆去訂做一個麻布材質的,說不定就涼快多了?

接下來第二天,
我還是熱ㄚ~
但妳說我有把它丟到倉庫去嗎?
沒有~
我貪圖他好睡,
側睡、正睡都比較舒服,
幾次側睡的時候,
都還讓我誤以為自己已經卸貨了,
因為肚子有枕頭支撐著,
不會感到整個肚皮被拉扯,
所以即使熱,
我還是眷戀的使用它~

昨晚開了一下冷氣,
唉~可能是孕婦比較怕熱吧,
所以之前直冒汗,
開了一下下冷氣,
再搭上這左翻、右翻都好睡的鉤形枕,
一整個就是完美的好眠!

你說我到現在才拿到鉤形枕,
孕期只剩最後一個月,
買這各會太浪費嗎?
不~
你看看下面照片,
小小郭以後也可用說~
聽說餵奶的時候,
媽媽放在膝蓋上,
就不用將小孩捧高高的餵奶,
才不會有媽媽手!

小孩學坐的時候,
這鉤形枕可以捲捲捲的變成柔軟的靠墊,
稍稍支撐背部。

有沒有這麼實用?
要等小小郭來實驗了。   
   
     

------------------------------------------------------------------------------------------
公司網站:http://www.basiccomfort.com/
介紹網站:http://www.babyabby.com/42331.html
格友推薦:sunny plsce←哺乳枕
                    see you later,Mr.Right←六甲村月亮形枕
                    seeing you makes me completed ←U形枕

很多媽媽都買不同的廠牌型號,
但似乎使用的都蠻滿意的,
有需要的,自己考慮一下要買哪種的囉~
(但我推薦一定要買布套可以拆下換洗的,應該比較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