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馬過來吧,不怕啦!

很有氣魄喔~
哈~其實看上面這張要邊扶著牆壁走路的樣子,
就知道我內心其實想講的是:
來人啊~給我來件鐵衣吧!!!

就是那種可以支撐身體的鐵衣啦~
不然屁股到大腿連成一團的痛,
實在是......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痛,只有痛過的人才會暸吧~

不過呢,我發現其實要減輕疼痛也不是沒藥醫,
有撇步的啦,
雖然這撇步有點痛苦~

撇步就是:不斷的走路!!!

蝦米~腳都痛成這樣了,還要走路喔?!
對啦,
因為上星期下半身都痛到要閃了,
偏偏公司要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我走到腳都抽筋了,
只能不顧形象的攤坐在人家的攤位旁,
(這時候還真怕遇到熟人,我一整各狼狽樣,真糗~)
邊抽筋邊想:我還真是討皮痛,和人家來看什麼展覽啦~
可是設計一年一度的大拜拜盛會,
就是很想看阿!

想說正常人都走到鐵腿了,
我走到抽筋,腿大概要廢了吧,
誰知道,
隔天下半身忽然好很多說。

應該是向大家說的,
腿被肚子壓迫到,所以才會痛,
一直走路反而有像做復建的樣子,
分散掉施力點吧,
不過真的要走好久才有用,
而且對於一開始寸步難行來說,
跨出那疼痛的第一步還真的要忍著點。

上班的日子,
要辦公總不能一天到晚起來走路吧,
所以又開始痛了,
雖然我每天上下班走路到站牌,至少要走30分鐘,
中午我還特地去爬了3層樓梯,
還是痛阿,
顯然走的還不夠,
可是要辦公,哪有辦法工作放下,拼命去走路阿~

就只能痛到假日,想辦法不斷走路了。
(真的要走很多路才不會痛,走到我膝蓋都覺得有點拉傷了)
沒辦法,不這樣一直走路而坐著的話,更痛~
大概因為施力點一直停留再同一個點太久的話,
反而會更痛。

上一篇好多人給我加油,
實在很感謝這些姐妹,
連gao都假裝是高小可coco留言給我,
邊看留言,又邊想哭了!(最近太有感覺了~)
想到我這麼幸福,其實還真的很美好。

謝謝大家啦,
其實我覺得我也很佩服我怎麼那麼天才,
一開始腳痛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因為肚子壓迫到,
只覺得:
一定是因為我的腿比較細,撐不住小小郭的重量,才會那麼痛~
想到腿細這件事,
就又可以很開心。

噗~明明大腿舊有變肥~
可是我就是可以不斷自我催眠,
我的腿細啦!!!

為了答謝各位姐妹給我的加油打氣,
我實在不應該不斷哀哀叫,
決定犧牲大放送,
奉送一張連gao都沒看過的爆笑照片給大家~
真的是徹底犧牲了!!!

但...
這不是我啦!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