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麻說再把我藏起來,部落格就沒有人要來了,所以派我出來撐住場面!
------------------------------------------------------------------------------------------------------

這是剛出生時的我,和我爸比的第一眼接觸,
因為硬被擠出馬麻肚子所以不爽的在哭哭,結果我爸比就和我馬麻說我嘴巴很大。

然後我就被裝到一個很大的玻璃罐子,帶去有很多小朋友的一個地方。

這時候眼睛有塗不知道什麼藥膏,我聽到護士和馬麻說的,可是馬麻一直說我眼睛怎麼腫腫的。

 
護士阿姨幫我包的包巾超整齊,和馬麻幫我包的亂七八糟不一樣。

【深情對望篇】
 
把拔馬麻又要我和她們演深情對望的戲碼,但是我不想理他們,所以一張沒看馬麻,一張乾脆睡我的大頭覺。

【天使笑容篇】



【搞笑諧星篇】
 
有上面的天使笑容就好了阿,馬麻幹麻把我搞笑照片外流啦~形象!形象!我要帥哥形象啦~
【結歡歡盧小小篇】

把拔硬是要把我頭髮分旁分,然後對著我叫「郭董~郭董~」,嗚!人家是「什麼都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