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傻小子,還不知道他快要餓肚子了~

這是出生14天的照片,現在的臉已經胖的和蠟筆小新一樣變形了~
多虧他吸功了得,媽媽奶水共共勞,現在已經胖了好多圈了。

昨晚看著他邊吸奶邊睡的那種滿足的表情,想到明天我就要上班去了,
沒辦法和他幾乎24小時相依為命,竟有種想哭的感覺,
想到這傻小子還不瓶餵,一定要媽媽牌伺候,真有點替他擔心起來~

我是一個需要培養感情的人,即便是對於剛出生時候的小小郭,一開始我都覺得很陌生,老實說我真覺得我好沒母愛,
怎麼沒有在小小郭一出生就想要『息命命』的那種心情。

才不到2個月,我已經完全征服了,
這小子還滿乖的,不是吃就是睡,歡歡的情形也還好,愛吃的很,真的盧小小就督奶給他,很快的就會睡著。
喜歡看他邊吸邊睡時那種滿足的表情,也感恩媽媽我奶水足夠讓他無線暢飲,
喜歡看他睡飽喝足時那種開心的模樣,也感謝小小郭的好笑神。

在一開始100cc要瓶餵時的不喝,害媽媽我只好殘殘的將奶水到掉,好在奶水一直都夠,可以馬上繼續親餵飽他,
媽媽我現在學聰明了,昨晚吸奶器吸出的奶水,留了20cc給他瓶餵,
結果這傻小子還給我不斷的用舌頭堵出來,我已經換了2種奶嘴頭了,他還是只要媽媽牌,害我又趕緊掏出來給他吸,
看他這樣,真羨慕袋鼠,可以在肚子上有個袋子,不然我就扛小小郭上班好了!!!

想到明天開始要上班,不能和這傻小子粘TT,真是不習慣,
同事和我說我的辦公桌已經積案子到要爆炸了,忙一點,是不是比較不會想念阿!

小小郭,放心好了,媽媽會學著獨立,不要老愛粘你,
那你可不可以學著吸奶瓶阿?!
---------------------------------------------------------------------------------------------------------
【討奶三步驟】
1.結歡歡大哭

2.媽媽靠近馬上呈現鳥嘴的討奶狀

3.無線暢飲喝到飽,一整個爽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