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總算,今天就要把小小郭送去給表妹待24小時了~
總算,可以在下班後好好去逛街
總算,可以和gao兩人下班後去逛夜市
總算,可以和gao兩人好好去餐廳慢慢吃頓飯
總算,可以和gao並肩睡,不用中間夾個小人了
總算,可以好好的抱高小可,不用擔心他的狗毛黏的我滿身都是了
總算,可以挪出時間加班趕案子
總算,可以拿出日文書出來讀,不然大概只記得50音了
總算,可以好好一次睡超過3小時了 總算,可以不用洗戰鬥澡,外加好好敷個臉了
總算,可以不用每天早上搞小隻的到上班快遲到了
總算,可以....
總算,可以....
嗚~ 其實我... 什。麼。都。不。想。要
我... 我只要我的 好。笑。神
.......................................................
先不要問我為什麼,已經從家裡哭到公司了,再問,淚水都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