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gao都會說我沒去演戲實在太浪費了~

之前高小可生病或開刀時,我哭的昏天嗆地的,
開刀那次,哭到我自己喘不過氣,
內科醫師還來拍拍我的背說:你這樣,外科壓力會很大

小小郭送走那天,一直在公司上班時偷哭,
晚上加班,下班後gao來接我,我又給他哭到自己眼睛睜不開(被淚水淹沒),
gao看我這樣,一邊開車,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握住我的手說:
我們現在就去桃園接鐵雄!

我邊哭邊說:不用啦,現在都晚上9點了,再過去就太晚了
gao說:我們去把他接回來睡覺,睡我們中間~
我邊哭邊說:接回來,以後還不是一個星期不能看到
gao說:路程也不過30分鐘,你想看,我們就過去,好不好~
我邊哭邊說:我每天都馬想看
gao說:那我每天接送,你不要哭啦~
我邊哭邊說:怎麼可能~
gao說:可以啦~我們早點起床就好了,我們每天來桃園接小小郭~
……
就這樣,我一路哭哭啼啼(淚水一時之間停不下來,所以繼續哭~)到桃園,
接到小小郭後,我又忍不住繼續哭,
gao說:接到了還哭,都已經抱在手上了~
我邊哭邊說:嗚~太感人了唄!抱著自己小孩真是幸福~

回台北的一路上小小郭都在睡,都不能陪她玩,結果一整個晚上都在睡,除了半夜醒來喝了一點ㄋㄟ,隔天早上,我倆又匆匆送他回桃園,一路上他也都在睡,一直到到了郭表妹家才醒來,切~好不容易醒來,我卻得趕去上班了~

結果我哭到眼壓升高,眼睛紅腫,頭痛的要命,還來回奔波,小小郭這小子都沒給我醒來,更別說鐵雄或是好笑神給我看了,他根本沒感覺這一晚發生了什麼事,只有我這個當娘的,在那邊辛苦上演一段「23里路尋寶貝」的戲碼

還好~
還有他爸真情流露的演出「疼惜我的某」~

「gao說:可以啦~我們早點起床就好了,我們每天來桃園接小小郭~」

大家都看到這句話了吧,gao真的有說這句話喔~
我把他寫下來給大家看,大家都要當證人啦~
我們不要讓gao白演~

真的人生如戲哪~
總覺得我們在車內的這段對話,不是應該只有出現在「星星知我心」這一類的戲劇嗎,偏偏活生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人家星星知我心有5各小孩ㄟ,還好我已經有1號鐵雄了,只要再拼2號大明、3號珍珍、4號阿丁、5號阿龍就好了)

那~小小郭,你娘我11月要去新竹受訓3各星期,有一部卡通叫做「小英的故事」,我現在就放給你看,他帶著一隻狗(高小可剛好可以借你)找老母,你要不也學學人家萬里尋母的精神,讓我感動一下啦~
…………………………………………………………………………………………..
◎昨晚是第1個小小郭不在的夜晚,小小郭的爹居然沒良心的說:哇~我的床總算變大了。(害我想改這次的標題了)
◎小小郭不在,媽媽我抱著他睡的沾滿汗水和奶水味的枕頭睡覺,爸爸在旁邊唸說我都不抱他~
◎當然不會真的天天去桃園(目前是苦命狂加班的無奈媽媽~),計劃是星期一早上送去,星期三晚上去看(在看要不要接回來,隔天早上再送去),星期五接回來。
◎跑來跑去的,郭表妹一家一大早就被我們倆各送小孩過去的父母吵醒,每天還msn報備小小郭情形給我們,外加拍照和視訊給我們看,薪水還很莎蜜絲,她真的是倒楣,遇到澳洲來的夫妻檔。
◎不敢讓家人知道我第一天就去把兒子接回家,一定會被笑沒路用。
◎想到明天我們就和小小郭見面了,開心!!!
◎今晚回家把要幫小小郭拍照的行頭先準備好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