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傳來「豬豬寶貝」這首歌,
比起懷孕時聽,
現在聽來,又更加感動,更有感覺~

新手爸媽的生活,
很忙碌‧‧‧
很充實‧‧‧
很多很多驚喜的感覺‧‧‧

我們愛‧‧‧
好愛好愛‧‧‧
這段

愛。時光

------------------------------------------------------------
【碎碎唸】
§只能當假日父母,所以格外珍惜相處的時間。
§第一張照片,有預感會被勒令退下,不過gao最近很忙,應該沒空理撒野的老婆吧?!
  (可是我弄得很模糊啦,沒人知道小小郭在幹麻吧~)
§上面那隻大手是gao的,我的手還沒這麼粗啦~(很害怕別人誤會)

§依然忙碌,幾乎每晚都加班,網誌只好懸宕
§雖然忙,媽媽我自己也沒偷懶阿,練韻律舞、中東肚皮舞、學日文,還在考慮瑜佳要不要繼續練。
§當媽已經很忙了,還活動一堆~

§拍了很多照片,但是平日加班,假日只想和小隻的窩在一起,照片都沒整理,等我!

§雖然忙,但是也沉迷於茫茫網海中,gao說:你們這些敗家媽媽,會傳染~~
§敗了一些東西,可是,想買的消費機還沒買,氣! 

§準備一堆關於小孩的資料,gao說:你小孩才不到3個月,有這麼急嗎?! 
§媽媽我在準備什麼?準備帶小小郭去學游泳、去圖書館看故事書、明年的衣服、副食品的做法、兒童牙齒保健、、、 
§吼~新手媽媽很多東西要學,所有資料都要準備好才行阿~ 
§一轉眼,就會發現小孩長大的,媽媽要給的東西,都要先「傳便便」才行阿~ 
§公司義賣會,買了積木給小小郭,被男同事笑說:你小孩應該連拿都還不會拿吧?
  哼!男生不懂,就是要先準備好阿~ 
§吼~不知道小小郭什麼時候會想學長笛,要快點把我那隻長笛拿出來擦一擦,先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