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這小子,出逃很多,搞的父母的奇蒙子都很不爽!

請完產假,後剛開始上班這幾天,這小子原本不會吸奶瓶的,後來習慣了之後,竟然不給我吸媽媽牌,乳頭混淆情形因為有時候去桃園給表妹帶整天,假日又回來給媽媽我帶,搞的他搞不清楚,乳頭渾淆情形就這樣斷斷續續發生,原本半夜投抓過來喝媽媽牌完就乖乖睡的,結果現在搞的要大哭,爸爸媽媽被他哭的心慌慌~

-----------------------------------------------------------------------------------
【第一回】
9/5
早上哭哭不吸媽媽牌,奶嘴倒是吸的爽快的睡去。媽媽我開始擔心是乳頭混淆。很想和孩子說:親餵是我們母子倆的親密時光,你都忘記了嗎,不要遺棄你娘的ㄋㄟ啦,拜託!!

開始研究乳頭混淆的解決辦法,查資料好像都是趁小孩半夢半醒之間督給吃才行,今晚回家再試試,希望小孩只是一時迷惘,媽媽牌才是最愛~

晚上硬塞ㄋㄟ給小孩,醒著的時候大哭不給塞,半夢半醒之間硬塞還是吸了,但是不躺餵,害我得坐起來抱。

9/6
早上在公司邊擠奶邊看乳頭混淆的資料,我一定要繼續挑戰小小郭來親餵,畢竟方便多了。
而且也聽人家說,沒給小孩直接吸,很容易沒奶。

晚上回家顧不得婆婆已經溫熱過的奶水,總之今天看資料說:媽媽在的時候就親餵。所以我在的話就千萬不要在瓶餵了,殘殘將130cc的奶水放水流,在把小小郭帶進房,硬塞媽媽牌。還好,抱著硬塞還是喝(雖然一開始會鬼哭神號一番)。

躺著就不要,因為頭不會側躺了(奶瓶餵太爽,張開嘴就有得吃,現在連將頭偏一邊餵都不要,氣~)。

半夜,半夢半醒間,躺著硬塞,還好有成功。

躺著怎麼餵?因為小孩頭不側邊,媽媽我只好伏地挺身式的撲向他,天降神奶,他無所遁逃,只好被我硬塞。
爸爸在旁邊看,看媽媽我這樣練臂力,忍不住說:小子,這樣對你媽媽,只有你有這個膽~
---------------------------------------------------------------------------------
【第二回】
9/29
中秋節連續幾天,媽媽牌都享用的好好的,沒想到一上班,又給我亂。半夜又乳頭混淆,大哭到不行,ㄋㄟ一碰到就整各身體給我往後仰,有這麼恐怖嗎,頻頻把媽媽往外推,搞的媽媽好挫折。

哭到婆婆頻頻進來關切,怕小孩哭到腸子跑出來,媽媽我也很心急ㄚ,明明小子就是肚子餓,偏偏不吃~搞的婆婆擔心,爸爸焦急,媽媽我壓力也好大。

半夜,媽媽聽了有經驗的同事建議,上衣全都脫掉!脫掉!不然小孩在歡,還要掀衣服、掏ㄋㄟ,又要顧著狂哭的小子,實在是會忙不過來,還好天氣還不冷,只好裸著上身,把小孩哄到半睡,再塞奶。

這「半睡」是有學問的,一不小心,就會越過線,變成真的睡著,這時候要督奶,這小子睡的天高皇帝遠,如果還不夠入睡,你要硬塞,不好意思,小孩會狂哭,只好先請爸爸去門口小心管理員來按門鈴。

也因為這「半睡」的時機實在是千均一髮的剎那,所以媽媽只好衣服直接脫掉,把握助最佳黃金時間塞奶。

還好這一回,有成功幾天,聽同事說,再不行,就要用哺乳背巾,把它包在媽媽身上,就算他想往後退也退無可路,就是要他和媽媽ㄋㄟ相親相愛就對了。

小子,媽媽我希望乳頭渾淆就到此結束吧,媽媽已經操到比產前瘦了,伏地挺身對上了年紀的女生來說,是很殘忍的,這姿勢也很好笑,我們一人退一步,側一個身,母子倆都可以邊餵奶邊睡,這樣不是快樂天堂嗎,乖啦~

嗯~我希望不會有第三回,不過,這幾天,似乎小小郭又給我出另一個難題:厭奶期

小小郭怕當媽的我太嫌嗎,三不五時就給我出新考題,最近這勁量小子,睡前狂歡,非得要把管理員叔叔叫來開趴就對了,氣~

這小子一定是脖子硬了,管不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