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各月囉!!
這絕對是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一定要紅通通慶祝一下的!!

滿4各月,
表示可以外出趴趴走(雖然早已偷跑過很多地方啦,但4各月就像拿到許可證一樣,不用偷偷摸摸亂跑了)
表示頭型已經固定(雖然早已經歪掉了)
表示可以吃米餅,(這各我們沒有偷跑)
表示會認人囉,(還好,因為到處跑,所以不怕生)
表示隨時快要長牙的可能(不怕不怕,我們有固齒器,還有假奶可以咬)
總之,4各月,絕對是值得放鞭炮慶祝的日子。

因為4天前玫瑰疹,媽媽說不要帶我出去,怕我抵抗力弱,
可是,4天後,因為滿4各月了,媽媽說我長大了,所以可以去陽明山玩!!!

這一天,實在是值得舉家歡騰的日子,
所以除了我們一家三口,連外婆都來慶祝~


呵呵~紅通通粉可愛吼~多虧麗麗阿姨(媽媽朋友)送的,
聽說是一個叫做ZARA的品牌,
媽媽說我穿的比他高檔多了~
唉~我說娘親阿,你的老皮不用穿那麼好啦,人家我是細皮嫩肉ㄇㄟ~

噗~心機重又很嚴格的媽媽還規定外婆說,大家都要穿紅色的慶祝一下~
 


實在很鬱卒,因為我帶這頂帽子,爸爸一直叫我:店小二,給我豬耳朵來兩盤,要加蔥花~


噗~又是吃手~
媽媽有說,4各月就是長大了,不可以只會表演吃手這一招,要我今後要開始練習一下別的武功,
嗯~其實我還會一邊吃奶嘴,一邊吃手說,下次叫媽媽幫我照下來!



除了吃手,最近我的腳也很活躍,
媽媽說我長大了很會踢腳,因為這項技能,晚上睡覺時,媽媽高興到一直起來幫我撿被子!!

-----------------------------------------------------------------------------------------------------
PS:
§托兒子的福氣阿,最近這幾個星期,因為老婆說要多刺激小的,老背都很認命的帶妻小趴趴走!
§巨蟹座愛家的老背,冒著被別人追殺的案子沒做,還是帶妻小出門拍照去。
§巨蟹座居然也耍心機,原本小的穿紅色,老目穿粉紅色,老背穿藍色,結果老背特地去更衣室換紅色衣服,害老目我馬上也去翻紅色衣服來換,要拼大家來拼吧~
§既然大家都穿紅色,老目我只好規定外婆也穿紅色,結果外婆還多了大紅色的口紅,哼~一個比一個心機重~
§第一張照片是老背搔小隻的癢,不然小隻的又是一臉「結屎面」←鐵雄出門的標準配備
§體會到學設計的好處了,我朋友送的衣服都超有型,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