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殿下,好吃的蘋果喔~

保證香甜好吃又營養啦,預備備,準備開動

眉頭深鎖,這是蝦米哇勾?

吃過5小口後,小王子鐵雄無辜的看著拿著相機的壞皇后,逼的皇上休兵!休兵!

吃過米餅後,我的小王子鐵雄大膽的嘗試了蘋果泥,
哇哈哈~很久沒開伙的我,快要忘記我家廚房在那裡了,
連磨蘋果泥的道具都找不到,硬是盧老背去幫我拿,
懷孕的時候很愛吃蕃茄沾醬油加薑,
我都很懶的磨薑泥,都是老背弄給我吃的,
現在,我居然樂的要幫鐵雄磨泥來吃~我真的變了!!!

噗~原來磨泥這麼簡單,而且小人也吃不多,
我沒有去買7件組,因為我娘說不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鐵雄大部份時間在保母家,保母家裡有7件組,我就先不買了。

到底是誰規定要先從蘋果泥開始吃的ㄚ,
到底嬰兒界是在頑抗什麼?這可是日本來的蘋果ㄟ~
吃過五小口後,我看鐵雄一臉嫌棄樣,是因為酸嗎?明明就是甜的阿~
還是因為太大口←我一直在旁邊和老背說:太大口了吧~
偏偏老背就是要豪邁的大口大口餵,
還好鐵雄也沒掙扎的太誇張,不過那嘴臉...
總之,就是一整各好像我們餵毒藥一樣,我又不是壞皇后,不樣這樣無辜的看著我啦。

呼~轉眼間,我的小王子吃泥了ㄟ!
每次鐵雄有什麼新突破,我就覺得他又長大一點了,時間過的好快呀!
聽說吃香蕉很營養,吃木瓜幫助排便
這兩樣都是湯匙壓一壓就解決的好物,下次來試試!!
-----------------------------------------
§感謝松島的提醒,拿出之前媽媽教室送的圍兜兜,
是尼龍的材質,水一沖就洗乾淨了,省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