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草莓的季節,趁著還沒休玩的年假,趕忙著計畫著要去哪哩,
原本想說拉拉山賞楓好呢,還是苗栗採草莓,
約了保母表妹一起去,想說帶著她的2個小朋友,或許採草莓或許比較受小朋友青睞吧!

鐵雄真是好服氣,這麼小就來採草莓,還穿著保母準備的吊袋牛仔褲,看起來有比較帥氣吧。

【大湖雲莊】

大湖雲莊是很多人稱讚的好地方,
這星期天氣都不太好,唯讀星期四這天天氣很好,
來這走走空間還算大,可以讓小朋友滿場跑。

樹的造型很特別,特別照幾張來。

有一個遊樂器材,讓小朋友溜滑梯,保母說這各牌子的遊樂器放戶外都不外腐壞,很兼顧耐用。

想說和鐵雄噁心巴拉的來張心手相連的母子照,
可是,你看啦~人家保母家的小孩是這樣貼心撒嬌,我們一正個輸了啦~
鐵雄,命你速速把小哥哥那動作學起來,聽到沒~

巧克力屋,有好多小熊

櫃檯後面有桃子熊,很可愛吼~

聖誕小公公配上小熊,多有聖誕氣氛啊~

越來越愛玩的鐵熊,看到小熊已經會拿來把玩,連各頭都要比他大的玩偶放到他旁邊,還會硬要拉拉小熊的小腳來玩。

草莓季ㄇㄟ~所以連甜點都是草莓~

【棗莊】
不是我要說,大湖雲莊的餐點確實有點小貴,
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本想說附近的文水老街,結果非假日居然大多店家都沒開,
我們只好到很多人稱讚過的「棗莊」來用餐,
果然,很合我胃口(我愛吃紅棗阿),而且4人套餐980,還算消費的起。


【路邊花海】


路邊野花遍遍阿,應該是波斯菊,路上好多一片片的花海,國內也有好風景吧!

【勝興車站】



車站這邊的老街,很多店家都算有特色的裝潢,
我們找了一家「細妹按靓」進去喝擂茶,最低消1人100,飲料一杯大約120左右,不過,有好喝~
害我很想找地方去買擂茶回家煮。

老街就是會有這種老東西,讓小朋友看看以前的東西,小朋友也覺得很新奇,這樣也算寓教於樂吼~

【龍騰斷橋】

最後再繞到車站附近的龍騰斷橋看看,也是日據時代下來的古蹟ㄇㄟ,
呼~一整天跑好多地方,
其實本來還有經過三義,很想進去「鴨箱寶」看看,但時間有限阿,等鐵雄會拿畫筆了,再帶他去吧~
--------------------------------------------------------------------------------
§前一天才乳腺炎,還好搞定,不然原本出遊的計畫會被破壞,
  雖然只有一天,也夠令人開心的。
§苗栗真多地方好玩,經過「綠葉方舟」,卻沒時間進去,殘念~
§沒關係,留著下次再來玩,鐵雄,快去和你老杯說去~
§現在出門都是為了蹓小孩,沒好好欣賞景點,我同學的介紹,比我寫的好多了,去看看:
  大湖雲莊:奶油吳綠油精
  鴨箱寶:綠油精奶油吳
  採草莓:小噗媽我是去大湖雲莊附近的,但是剛好小噗媽說關西附近也有,一起連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