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完全是媽媽喜歡看,但不敗又可惜的書

這是我對這本書的評價,哈哈~這樣寫應該沒人想買。
可是,我都說啦,不敗可惜ㄇㄟ!
怎麼說呢? 
繪本畫的美,有我很喜歡粉彩風,柔柔淡淡的,看了好舒服,
其他的卡通人物也都卡哇伊,
鐵雄現在就會想來翻來看, 我想是因為封面色彩鮮豔的關係。
來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機關?
有翻翻書ㄟ的設計,有貼紙,有教具,有玩具~(每個月教具和玩具其中一種)

內容可以搭配NHK電視節目看,
我家沒電視,而且,沒看也沒差。

我已經收到2期了,以6各多月大的鐵雄剛開始讀第一期來說,
眼睛會隨著雜誌的內容轉動,應該是有在看,
可是阿,他最喜歡的是啃書,

還有那個裡面的貼紙,他還不會貼,
送的教具,會被他捏壞,
然後翻翻書的地方也會被他撕破,
第二期的玩具,他愛玩,也愛吃,雖然我想也可能是大陸貨,有點小擔心,可是,應該買不到不是大陸貨的玩具了吧
小手也還不太會按按鍵,雖然隨便碰會發出不同聲響,我想鐵雄應該覺得還滿有趣的。

所以我說其實現在對鐵雄來說,真的有點太早,但是就是媽媽很愛,
媽媽我覺得有書有玩具,令人有歐巴桑賺到便宜的快感。

貴不貴?加運費200多,比巧虎便宜囉,那裡買?按我
日文不懂怎麼辦?
加入家族,有好心的媽媽都翻譯好囉!按我
我介紹的不夠詳細?有媽媽介紹的更好→按我 
                                                                       也要按我

歡迎一起加入逼小孩讀書的行列!!
---------------------------------------------------------------------------------
◎我看過巧虎了,個人覺得很醜,但是聽說對小孩很有魔力
◎信誼出的小太陽我也看過了,有好一點點,但畫風還是不能滿足我
◎轉戰到日文雜誌,反正現階段,鐵雄不懂得抗議,管他喜不喜歡,媽媽看喜歡就好!
◎本來想拍書的內容好好介紹,可是買了快2各月了,還沒介紹,乾脆連接別人的網站啦~
◎可是我也是有用心去找到哪裡買的資訊,滑鼠按下去就買的到了,讚!
◎永漢書局也有賣,可是我買的這家有便宜一咪咪。
◎媽媽是歐巴桑,比巧虎和小太陽便宜,當然先買。
◎訂雜誌,省的我東買一本,西買一本的。
◎而且翻翻書、教具、玩具一網打盡,是懶惰媽媽的好選擇吧!
◎鐵雄已經有狄士尼的英文說,又讀日文的,會不會衝突?
◎我們不國台語都在聽嗎,也沒怎樣阿,我想~
◎唉~大不了像媽媽我一樣:國語不怎樣,台語又不輪轉,英文亂糟糟,日文也哩哩扣扣
◎沒關係啦,世界一家親啊,多元世界觀,從小培養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