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寫部落格,就很純粹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也很少讓人家知道我的格,這一方面,我是走低調路線的,從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帶著一家老小網聚、跑趴!

一開始小全媽問我要不要跟,我想那個green house聽起來不錯,可以去看看,後來才知道,原來包了場了,其他媽媽家雖然我也多少有去潛水過,倒是真的沒有留過言,想說這下潛水客當久的我,真的要和大家見面了,還真的有點給她害羞說~

但是我的害羞真的是想太多,大家手忙腳亂顧小孩,連一開始小全媽說大家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各家媽媽都忙著帶小孩而作罷,加上我們這群媽,每個人有了小孩都馬給他慈眉善目的,不用自我介紹,就互相聊的很開了,媽媽經,真的永遠聊不完的~

剛開始,怕生的父母兩個人(完全是父母在認生,我家小人是不認生的),也不知到怎麼搞的,就自己一家人躲在卡卡角玩。

然後我也忘了是誰,就把鐵雄抓去和nini「上床」,我想說要不要保留到洞房花燭夜再來,都來不及,鐵雄就這樣被俘虜過去了~
很久前我們爸媽兩人就發現這兩個小的,也太有「夫妻臉」了吧(kite請更正:不是「姐弟臉」),今天把兩小無猜抓來放一起,果然就是有夠像的,

nini媽好奇的說:明明爸媽不一樣,怎麼生出來的小孩這麼像?
nini爸也真是太老王了,居然說:可愛的小孩都長一樣ㄚ!!
(nini爸這人講話就是好老實,說話超中肯的!)

鐵雄因為一堆玩具還不是很會玩,所以我們放他在床上好久,反正就是不斷隨手丟身邊的玩具給他玩,他也就不斷的適吃各種口味的玩具~

然後爸媽兩人又趁大家聊的開心,自己又縮在一旁搞全家自拍了,有夠會把握機會的吧~

原來自戀是有遺傳的,鐵雄自己一個人也對鏡子又親又拍又笑的好久~

後來被我發現豬寶也自戀了起來,今天他從中壢騎機車來趴妹,太累了,加上nini被鐵雄搶走,所以心情一直不太好,直到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看到自己有型的頭髮,越看越帥,才想說天涯何處無芳草,笑了出來~


為了引起nini的青睞,這小子耍帥,扮起蜘蛛人貼壁功

看到這張,怪了,我們家鐵雄也和豬寶一樣穿吊帶褲阿,怎麼鐵雄活像顆球,人家豬寶已經手長腳長了?


姚寶寶,媽媽我因為俗辣的龜在鐵雄旁邊不敢離開,所以沒看到姚寶寶數數兒,改天再約出來加演啦!
還有姚太太ㄚ,人好又老實,當場馬上說要借我神燈用用,只可惜我們不同廠牌,然後又很快的在部落格說:鐵雄媽年輕,光這點我就知道姚太太一定是個老實人!


小芽,女生真的比較安靜嗎?覺得小芽一整各就是名門閨秀的樣子,好乖好有氣質!不像那個在背後不斷倒退嚕的小子,動來動去的~


這各大眼妹是今天壽星,今天還可是托Rita的福,不然這裡是不能拍照的,除非生日會,有壽星,這些照片都要感恩Rita咧!還要那個蛋糕,好吃呦!

鐵雄爸看到小全,口中一直唸說:一白還有一白白,一大還有一大大
他在唸什麼鬼東西?阿就是小全實在是皮膚有夠白,眼睛有夠大阿,讓我家老背震驚到語無倫次了~

一堆小人就不斷的東玩西玩,超忙碌的。

趁大家不注意,小倆口在檯面下偷偷牽起小手來了!!

然後大人想要拍小人排排坐,結果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忙著顧一直坐不好的鐵雄,照片都沒拍到完整的小人組。

還有其他小人,但因為媽媽我只敢俗辣的陪在鐵雄旁邊,就沒有去打招呼了。
另外聽說mina本來要北征嗎,沒看到神秘紙片人,有點不甘心~最後當然還是很感恩小全媽,記得揪我們,不然我們走低調路線,根本不敢和人家網聚去,


最最後當然,也要感恩郭老背最近趕圖趕到不行,還是依約帶我們跑趴,
但是你看,兒子玩的多專心就好~

而且,你看這幾張父子天倫樂,值得啦!
再忙,也是陪陪兒子玩玩阿,老是只當娃娃車司機也會膩的吧!



偷放一張屌帶褲母子倆的照片。

後記:
結束後,鐵雄吸了幾口乃馬上睡著,讓爸媽上餐廳去吃義大利麵,帶著昏睡小人一玫,讓我們父母可以不用吃戰鬥餐,正想說回家後應該很好睡了,哪知在車上睡回家後,鐵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太嗨,一直盧到晚上快12點才睡覺,累壞爸媽兩人了,我說鐵雄ㄚ,你不乖一點,我們怎麼有下次呢?

媽媽我想,一定是經驗太少,戰鬥力太薄弱,多跑趴或許就沒這問題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