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近比較忙一點,會趕緊寫文,大家不要跑阿!

兒子
●身體
n呼吸依舊是超大聲,還在鼻塞吧。

n流口水流的更豪邁了,一陀陀掛在嘴邊。

n又感冒,鼻涕超多,感覺一個喉嚨都是痰。

n給天兵外婆帶,傻傻的一口氣灌了280cc的奶,鐵雄吐了,然後外婆還說:啊~這樣喝下去和吐出來的份量,就剛剛好了!


●發展

§身體:
n愛搖頭:7個月開始就愛搖頭,猛搖,媽媽很怕他頭甩壞去。(上網查說是前庭發育好)
n搖身體:整個身體搖阿搖,好像覺得很好玩。
§嘴巴:
n晡風。
n會發出ㄅ、ㄅㄚ的聲音。
n一樣喜歡咬各種東西,玩具、奶嘴、書,通通不放過。
n超愛吃標籤和拉鍊。


n洗澡的例行事項:先照到鏡子,看到自己會笑的很開心,兩腳開心的猛踢→洗舌苔也很開心,會咬住我的手(還好現在是無齒之徒)→然後洗到嘎支窩,怕癢,會咯咯咯的笑出來。
n好笑神,除了笑,還會發出「哼哼」兩聲。
n早上嚕到媽媽旁邊拿髮夾,被媽媽搶過來夾在媽媽頭上,小子就一直盯著媽媽頭上小花髮夾看。(看來改天幫他夾,瞧他羨慕的咧~)

§手:
n對媽媽身上的釦子很有興趣,抱著面對媽媽的時候,先盯著釦子看,然後就來拔了(不然就是吃)。
n手會撕紙,撕完順便吃下去,有孝順ㄟ,省的媽媽還要掃。(喔~媽媽我當然有搶出來啦~)
n神奇~給外婆帶第2天後,叫他拍手就拍手。(本來只會往下拍)
n媽媽在拍照,會衝過來,然後手往鏡頭猛抓。

§腳:
n莫名奇妙的會爬了,本來的後退嚕變成會嚕前進了。(小孩開竅真的就在一秒間)
n人生第一賽,完封~

§社交活動:
n第一次去GREEN HOUSE參加小朋友的聚會,會後沒兩三下在車上就睡著,結果晚上睡前好歡,一躺在床上就大哭,搞到晚上12點。
n給外婆帶後,嘗到甜頭,知道可以到處串門子,現在很愛往外走了。
n真的越來越好動,看到什麼都想去拿來瞧瞧。連坐在車內本來一上車就吸奶睡覺的,現在都要在車內爆爬或是站起來往外看。
n第一次到家樓下公園玩。



§情緒:
n用低沉的聲音和他說:「不行!!」,就會哭ㄟ,好像知道我們在罵他的樣子。

n看到小孩和小狗的很開心。

遠遠看到高小可,就會先偷窺!

看的無題專注的~

§外表:
n新造型:呆瓜妹妹頭(外婆剪的,鐵雄乖乖的給剪頭髮)

n臉上長出一粒粒像粉刺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是吃到什麼東西過敏。
------------------------------------------------------------

媽媽
§身體和作息
n上個月開始作復建,整頓坐骨神經痛。
n228假期連休,又和小孩廝混4天,很累,也很開心。
n朋友說要教小朋友爬爬,自己要先爬給小孩看,小孩才會模仿,當媽的真的在家當狗爬給小人看。(但自從之前吸鼻子、吃鼻涕的事情,我想分明是我同學在整我,所以才告訴我這各學狗爬的事情)。
n全家人團結一心,爸、媽、小孩都流行性感冒了。晚上小孩睡在感冒爸媽的中間,吸收日月精華。
n當媽的感冒很可憐,儘管沒力,還是要抱小孩,半夜一樣要起來餵小孩。(怪了,老爸都沒有這各困擾)
n雖然大家都感冒,爸媽還是帶著口罩,怕傳染。(可是明明大家都感冒啦,到底在怕誰傳染給誰?)
n媽媽我的媽媽(不是繞口令,也沒有鬼打牆,就是鐵雄的外婆啦)幫我帶幾天鐵雄,第一天就給鐵雄一口氣喝了280的奶,昏倒,然後鐵雄就吐了,知道不肖女兒我會唸她,直說:因為他喝不夠就該該叫還要喝阿,完全不是我的錯,反正吐了一堆出來,那剛好,喝進去的份量剛剛好~
n高小可一定和鐵雄商量好的,一個1.3.5點起來哭餓,一個2.4.6點起來哭餓,存心不讓媽媽睡覺就對了。
n媽媽我上網幫兒子找了小兒科,到現在都還沒幫兒子固定一間醫院看病~
§母奶:
n本來鐵雄就算是自己帶,也會早中晚各另外吸奶出來,後來變成只有早晚,這各月開始在鐵雄在家的時候,都沒有吸奶出來了。
n因為每天都有給鐵雄吸一下,所以都不會有硬塊ㄟ,小人牌吸奶器還真是好用到爆!
n在準備出國要帶的吸奶器,美樂的單雙槍都帶,同事又給我a牌手動,通通都帶著吧!
n很多人稱讚的a牌手動,我覺得普普說~
n最好用的吸奶器,帶不走,氣!!!

當初訂貨的時候,老闆說不好用也不可退貨,可是用到目前為止,這個小人牌除了體積比較大,但吸力真的最強!

老闆還說:恕無法宅配,害我無法宅配去美國。

老闆又說:開封後,也無法關蓋收納,硬要關,會發出「哇~」警告聲響!

----------------------------------------------------------

爸爸
n非常有孝心的帶老婆小孩參加小朋友網聚,媽媽有感恩在心。
n工作超忙,又要每天接送老婆小孩到丈母娘家(因為保姆生病,小孩暫時給丈母娘帶)
n想要陪小孩玩,結果就躺在小孩旁邊,看他玩玩具,然後感嘆的說:唉~我真的不知道要和他互動什麼?!(吼~ 學學你那個才18歲的老婆,她果然就很有童心,都可以逗小孩到咯咯笑)
n最近雖然忙,但老婆感覺他更想抽出時間沒小孩了ㄟ,忽然開竅了。(不過陪老婆這件事情,他還是都沒時間)
n托爸爸從公司帶回家的母奶,被恍神爸放在車上一整天,沒帶回家冰,10天份的奶量就這樣沒了~昏~
n最近對小孩的教育有比較有良心一點,說以後小孩可以選一種樂器練習,結果說:直笛~(這個,以前是樂隊的媽媽,自己敎就可以了,不過媽媽我本來以為他要說:響板,因為這個好收納又便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anne 的頭像
kaoanne

粉紅吉娃娃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babylola
  • 后~看前幾張的時候害我驚一下~<br />
    我想說nini何時跑來你家做9m的小孩了哩<br />
    前幾張超像說^^<br />
    <br />
    那個帶不走的吸奶器,你最好還是留在台灣吧!<br />
    如果真的讓你關的下,難道也要讓他上貨機嗎??<br />
    別狠心了,還是掛在胸前帶著吧,哈哈~<br />
    <br />
    松島<br />
  • sunny
  • 啦~啦~啦~好有親切感喔!!<br />
    我下一胎如果生男的,就是鐵雄了吧~
  • mina她媽
  • 小人牌真的是好用無比<br />
    上個月老娘右胸腫成豬頭狀<br />
    試了什麼方法都沒效<br />
    最後還是拜託小人來吸才解決的啊<br />
    <br />
    為什麼洗舌苔也可以醬開心<br />
    我家那隻都會哭到像被家暴一樣說....<br />
  • a2988984
  • mina媽媽還在餵母奶喔<br />
    好佩服你們唷<br />
    我都想畢業了說..<br />
    <br />
    一次喝280cc喔<br />
    外婆可能很久沒帶過小孩囉<br />
    ^.^<br />
  • KiteYu
  • 你開始打包去美國了喔<br />
    :)<br />
    小人會乖乖的等你回來的<br />
    <br />
    最近我常跟丫全說<br />
    如果可以選擇一項小叮噹的道具<br />
    我想來個縮小燈<br />
    這樣就可以變小,連尿布啦什麼都能縮小不佔位<br />
    哈…
  • butterwu
  • 吼~十天份ㄟ不是十包奶喔<br />
    要是我會抓狂吧...<br />
    你在打這行字時是不是很想把鍵盤摔爛但是還是故作輕描淡寫狀<br />
  • butterwu
  • 我家小隻也有鐵雄在玩你皮包時的那件無袖舖棉背心<br />
    是我家天兵的外婆買的...因為爆大件..小知穿上去都啷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