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的最後2天,我們家鐵雄風塵僕僕的從高雄阿嬤家趕回台北,
一路上的塞車,讓鐵雄開車開的很無奈~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八庫」倒車入庫,技術好的很!!


開了一路上的車,正準備下車,
想說可以在台北溫暖可愛的小窩好好休息,
結果聽到老目說:明天要去爬爬,有參加獎!

切!我老目為了參加獎,真想把鐵雄我超死~


鐵雄阿~你盼呀盼的,盼到媽媽我回國,結果不只被急著逼讀書,還被逼出賽爬爬。

孩子,真的不要埋怨娘親我,
現在的孩子,確實是有點辛苦,
要會讀書,也要會運動。
 
這次背號11號的小選手,預備備的姿勢感覺有點鬆散,
兩隻腳鴨子還重疊,一點往前的氣勢都沒有~

鐵雄爸在背後看情勢不對,怎麼這小子一副度辜樣,
想到「快馬加鞭」的道理,急的抽了鐵雄屁股一下,
結果哪裡來的快馬加鞭,我們家這隻是小豬,只想度辜~
被推了屁股的鐵雄,沒有往前,
跌一個狗吃屎,無辜的在原地罵罵號。

在對面的媽媽我看情勢不對,
從對岸拋了玩具手機過來,
還好這小子很花心,
馬上注意到眼前的手機,向前爬了兩步。

看到了吧,我們鐵雄衝破封鎖線,往前大步邁進了,
整各氣勢都來了吧!!

go!!go!!go!!
揚起風帆,我們就要一路狂飆了~




嗶~~~~~~
蝦米?
一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才要大展身手ㄟ~
...
..

好啦,媽媽我是不會這麼虛榮心,硬要逼鐵雄拿獎牌才罷手(這在說誰家媽媽?不要對號入座),
我們破蛋,有進步、有進步,
反正參加獎已經拿了!!

沒得獎沒關係,鐵雄媽很慈祥的,
鐵雄露出他那討奶嘴臉,
沒得獎也是有奶喝,
不用自己努力爬到終點得獎牌,才有奶喝!
(我又在說誰?這樣不斷「蕊屁」,會很酸嗎~)

你看看,我對鐵雄真的很好,
你看灌飽奶的鐵雄,
他那肚子....

這....真的是紙片人媽媽我的孩子嗎~~~


身材不一樣沒關係,我們有「妹妹母子頭」證明啦!!

(雖然老背說:明明就是豬哥亮頭)

(然後又在我早上戴起眼鏡的時候對我說:
脫線,這麼早起來去養雞阿~)




ps:最後這幾張是留給想念鐵雄的岳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