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鐵雄的卡打掐初體驗!!

騎卡打掐就是要戴頭巾才拉風,鐵雄有了頭巾,整個氣勢都來了!

媽媽我問他:準備好了沒?


鐵雄說:大丈夫,沒問題啦~前面的,預備了喔~


鐵雄說:我知道要握這個掌控方向啦,這我很暸~


嘿咻!嘿咻!

追風少年任我行!!


一路上風景很美!


路上的椅子也好有特色!


媽媽想:頭怎麼越來越歪?躲在這縫隙幹麻?


噗~徐風吹來,實在太舒服了~


老背只好中途休息,讓鐵雄下來伸展筋骨,不然睡著很容易著涼的...




好了,別鬧了,我們還要繼續趕路去~

這就是三人協力車,小人坐中間,有帶子綁住,可是媽媽還是顧一下比較好。


噗~又想睡,真的太舒服了...

然後,這一路上,鐵雄越坐越歡...
所以老目就沒拍照了,因為狂歡的小人好難顧...
鐵雄肚子餓了,肯定是出了吃奶的力氣在騎卡達掐,
老目又什麼餅乾都沒帶,只好躲在路旁,
御膳房直接讓鐵雄享用(還好我有穿小可愛+開扣上衣),
然後,再上路,
鐵雄還沒飽,加上腳踏車前面的桿子一直撞到他在歡的頭殼,
所以老目努力扶著搖頭晃腦的小子,
趕到淡水捷運站,趕緊買了雞蛋糕給鐵雄吃,
回程本來想說天黑了,小人又想睡覺,
老目帶鐵雄搭捷運,卡打掐給老背騎回去,
可是老目腦袋空空,除了沒帶餅乾,也沒帶手機,這樣很難聯繫,
所以我們又決定帶著鐵雄晃回去。

然後鐵雄又睡著了,晃來晃去的,
老目只好索性徒手邊騎邊抱著鐵雄,
吼~不只鐵腳,也鐵手...

隔天,老背一直說他鐵腳,因為他最賣力,
然後念他後面那小子都沒出力,
噗~他真的有出了他喝奶的力氣,
是天氣太好,讓他一直想睡....

雖然這樣,老目還是覺得很好玩,
雖然鐵腳的老背說:沒有下次了....
可是,鐵雄,這種事情,
通常不是老背說了算的說,
他想太多了...

ps:
1.汽車停在租腳踏車的地方(省下另外的停車費),我們這協力車,2小時150,因為在淡水捷運站混太久,所以我們晚了1小時回去,多加了50元,有時間的話,淡水看夕陽是很漂亮的!
2.除了吃的,應該多帶包巾或外套,小人騎車超容易睡著,睡著很容易著涼。
3.小人的頭很容易撞到前面桿子,要護著,或是拿東西包住那桿子。
4.危險嗎?我覺得還好,只是媽媽我什麼都沒帶,所以比較累,不然沿路風景很優!!
5.當然,昨天天氣涼爽也是加分因素,太熱我也受不了。
6.一開始就不孤單的zozo和yoyo有用小孩的拖車,比較速喜。
7.我們騎的路線是:關渡→竹圍→紅樹林→淡水,只想體驗看看就好的,可以紅樹林就騎過去,近多了!
8.我覺得第一張照片的鐵雄很嬌羞,老背說是許純美,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