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年輕的時候,雖然不是“落翅仔”,
但是,牡羊座火爆的程度,也不是好惹的,
好歹,
我也是阿爸心中的掌上明珠,
阿母心中的潑辣女兒,
兄姐疼愛的蠻橫小妹,
弟弟暗暗幹譙的無理二姐,
gao的高傲公主吧!

當媽以來,
那些高傲蠻橫還是會有,
不過,在鐵雄面前,完全就是個大俗辣~

只要鐵雄在睡覺,我就怕說話聲音吵到他,
只准老背用微弱的氣音和我說話。

只要鐵雄在睡覺,我就怕切菜聲音吵到他,
只能用笨拙的刀法輕輕輕的切菜。
(儘管我是在煮鐵雄要吃的粥)

只要鐵雄在睡覺,我就怕打字鍵盤聲音吵到他,
只敢在另一間房間用電腦。

只要鐵雄在睡覺,我就怕我洗澡水龍頭聲音吵到他,
只能用小小的水柱洗澡。

只要鐵雄醒來,我就怕他掉下床,無論正在做什麼,
只能用飛奔跑百米的速度衝回房間。

只要鐵雄週末要回家,我就怕地板不夠乾淨髒到他,
只好努力掃地拖地迎接小王子回家。

只要鐵雄在睡覺,我就怕他太冷又太熱,
只好整夜不斷起來看他。

只要鐵雄還要喝奶,我就算出差到國外,
只好帶著吸奶器浪跡天涯。

只要鐵雄要讓我抱,我就算體重過輕,
只好用瘦如才骨的手腕撐起小王子。

天呀~
我....
完全就是一個大俗辣,
這....
.......
.....
...


這就是當媽這條路吧!!


各位媽媽,辛苦了,
母  親  節  快  樂!!
-----------------------------------------------------------

昨天gao接我下班,
一上車,
gao就遞上這一花束,
感人哪~

噗~
我不過是順手過過癮,
這花...
是要送我媽,gao丈母娘的~

我有問說: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呢?
gao說:這要問你兒子,我不要搶他的工作~
....
...
好吧,我是俗辣娘,
只要鐵雄健康快樂長大,
有什麼禮物比這更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