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ps:
1.看到這些照片,老背的評語是:有像媽媽,有其母必有其子
2.哪裡像,做作的基因很像,愛演,尤其第5張,還假裝沉思咧~
3.嗯~這點真的有遺傳到媽媽,媽媽拍照就是走做作風
4.可是這小人明明當天像吃了搖頭丸,嗨到不行
5.怎麼嗨?幾乎滿場爆爬,抓都抓不住阿!!
6.嗯,對了,最近很懶的媽媽,開始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一起入鏡,不知道在懶什麼?!
7.有人幫忙拍,媽媽我居然還發懶,我真的只有人工自拍的命~
8.我知道很多人去皮可米拍,我不是啦,別再問囉~(雖然我也好想去皮可米喔....)
9.小人的衣服很少,所以就這兩件披風。
10魔鬼造型的頭上沒有弄紅色角,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