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藝館

玩具博士 張世宗

一位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張大哥、魔術叔叔(magic uncle)
--張世宗博士,
是個真正用愛來刻劃生命的玩具遊藝大師,
他所烙下的痕跡,是孩子心中最美的圖騰。


張世宗教育工作室,
很榮幸的這是我研究所老師,
一個充滿童心的大小孩,
以前上他的課,總是很好玩,
作業總是很有趣,
以設計科系來說,不難做,稱不上搞剛的工程,
可是要在腦海裡激盪好久,
我曾經在上課前一晚已經做好作業,
卻在晚上睡覺時忽然靈機一動,
一早起床把整個作業重新畫一遍,
然後一大早列印作業,冒著吵醒室友可能被追殺的心情,
也要重新把新的想法做一次,
沒辦法,這位好玩的老師,反而讓我認真的做起作業來,
每次老師說起玩具,總是眉飛色舞,
偶然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網站,
真是如獲至寶,
看過網路上一堆教孩子教養、讀書的專家,
但是對於 玩,
還有誰,對孩子 玩 的天空,這麼認真的?!

網站的左邊,有分門別類很多項目,
一開始我找到這個網站,是因為前陣子在找積木,
然後看到這網站中,T4建構  的分類,
有好詳細的介紹。

然後我也曾經很節儉的,想要DIY玩具或教具,
在 教具設計與應用  項目中,就有簡單DIY玩具,
(包括釣魚遊戲、七巧板、衣夾遊戲)。

我也很怕鐵雄是個笨蛋,所以很想考考他,
然後就再項目中又找到 益智遊戲
等時機成熟,再來考考我家這小子。

當然,忍不住,我還是去看了 出版品
已經挑好小玩具要買給鐵雄玩了~

這一篇,我是重寫第2次,
因為痞課頭腦壞去,我好不容易寫好的卻不見了,
加上將近一星期,我自己都登入不了,
可是還是要把這個網站介紹給大家,
我當然沒又受老師所託,早就和老師沒連絡了,
真的是覺的是個很用心、很有意義的網站,
或許,網站內,文字很多,看的另人頭昏,
但卻是很有內涵,值得探索的內容!!

 具圖書館

然說到   玩
一併附上 007玩具圖書館 網站,
玩具圖書館的分佈
可以找自家方便去的,
帶孩子一起去,
抗通膨,又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