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季花緒離開後,剛好是下午3點,check in的時間,

在四季花緒不斷趴趴造的鐵雄,從上車就開始昏睡了,

四季花緒離靜園民宿不算遠,沒多久就到了。

 

從雪隧進入宜蘭開始,一棟棟的別墅,讓我們對靜園充滿了期待,

這一次,沒有戴高小可出來,

特地找了一間當年「周日八點檔」有來拍過的民宿,看起來很高檔,

當然,價位也略為高檔,(最便宜的普羅旺斯房型:平日3000,假日3600)

可是,我就很想過過當貴婦的癮阿,

不然將來老背發了,我會顯得很沒見過世面阿~

 

結果,莫名奇妙車子就開到靜園門口,

看到了招牌,老背問我:確定是這間吧?

我想了想:是阿,和網路上一樣!!

話是這樣說啦,可是....

這號稱有5種主題客房,各種不同風味的客房,

外觀....怎麼這麼不起眼,和我們沿路來宜蘭看到的民宿比起來,

都...舊了點、沒風格點.... 

 

去騎腳踏車時,從對面堤防拍的,真的和其他我們路過的民宿外觀相形之下,顯得普通的多。

大廳,確實是挑高設計,很大氣的大窗及玫瑰花窗簾,

一台大鋼琴放在底下,卻用黑色防塵套蓋住。

 

大廳沙發椅腳全用棒球剪開套住,

忙的鐵雄一直要撿球,覺得在家裡玩的球,這裡滿地都有,

可是卻氣急敗壞,為什麼都拿不起來?哈哈~~

 

 

室內空間的樣貌,躺在床中間的是我家鐵雄,沙發上的曼谷包是我的啦,

其他的,主要就是一各有四根柱子的床,前面有個沙發,

 

沙發前有電視櫃、電視、冰箱、音響....等。

很貼心的是,進房前已經幫我們開好冷氣,連音樂也放好了。

 

床旁邊有窗戶,鐵雄醒了以後,拉著窗廉和我玩peek-a- boo的遊戲。

 

後來我把鐵雄抓來陽台看風景,這小子好奇的看著遠方,以及1樓庭院中的魚池

 

 

陽台往外看的景色是這樣,還算寬廣空曠的view

 

 

1樓餐廳旁邊就是個露台,這天鐵雄歡歡,

民宿豐盛的稀飯套餐,另外還有麵包飲料,鐵雄通通不賞臉,

爸媽兩人只好輪流吃,另一人就帶鐵雄到露台走走晃晃、看看魚池。

這造景還算不錯,至少讓歡歡的小人有可以赤腳亂晃的地方。

 

  

鐵雄很愛爬樓梯,這裡樓梯每一階的高度都剛好適合鐵雄爬,

他到也玩的很開心。

隔天吃飽早餐,我們就回台北了,因為爸媽兩人都有工作要忙,

雖然和原本預期至少玩兩天一夜的規劃來說,顯得短而倉促,

可是因為工作在身,也只好把情人灣、蘇澳冷泉,留待下次來訪囉!

 

關於這間靜園民宿,也不是說他糟糕,而是和我的期待有所落差,

因為帶著好動的小人,所以我希望房間可以大一點,讓小人消耗體力,

進入屋內後,和我所想的有落差,

加上平日3000的房價,我覺得這樣的價錢來說,

我之前住過價錢差不多的 「若輕人文旅館」(上次寫的遊記有提到) (若輕人文旅館網站介紹)也差不多的空間大小,

卻還可以攜帶寵物(又讓我省了讓高小可去住醫院的錢,也可以和心愛的狗兒子同行),

若輕人文旅館另外有 「星光咖啡廳」,晚上有影料、水果吃到飽,

不需要我們去羅東夜市還要買宵夜回來吃。

若輕的房間內是中央空調,電視是液晶電視,

整各裝潢比較新,大概因為這樣,靜園就顯的比較...老舊點了。

 

要說靜園不好嗎?也不是,

人家房裡提供小餅乾、可樂,進房前就先開好冷氣、放好音樂,你能說不貼心嗎~

房內有舒適的彈簧床、沙發、音響,設備有不齊全嗎?好像也沒有阿~

服務人員,全部都親切和藹,

我真的要挑剔的話,只能說,

宜蘭這邊民宿越做越有設計感,讓我我們對他期待太高

加上帶著小人,我比較希望選擇有戶外大空間,讓小人有跑跳、消耗體力的庭院,

如果不是有寵物、有小人,這民宿說真的也沒什麼好挑的了。

 

話說回來,我們住的是靜園最便宜的房型,

或許其他房型就如它網站及部落格照片般大氣,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畢竟我看民宿裡的留言本,還是很多人很滿意這裡。

 

至少,晚上鐵雄在地上依舊有地方跑,

加上照片中這個“新玩具”逗的他好開心,

(改天再來介紹這媽媽我忽然燒到的新玩具)

其實,空間大小,好像也夠用就好啦!!

 

大家還是可以上靜園網站和部落格去看看,

真的和照片的場景一樣,沒有騙人造假,

只是人家角度拍攝關係,空間感可能會稍微大一點。

(附帶一提,餐廳和浴室等很多空間,

我因為帶小孩,沒有拍照,想知道的,

請連結下面網站看看,和網站上的照片一樣)

         

 靜園民宿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00號

訂房專線:0937909392 03-9654477 

 

靜園民宿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