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獻醜了,這是樂寶積木裡面武功秘笈中困難指數一顆星等級的傳動積木。

 

媽媽我當初沒買基本組合,就是看上進階版有馬達傳動,

哈~真的純粹是媽媽我的玩具,沒鐵雄的份~

很傻眼吼~研究了一堆,結果媽媽自己喜歡就下手,完全沒想到小孩了...

 

結果也還好,鐵雄還是有一點點賞臉的...

 

 

鐵雄還是有學著叉,

其實媽媽我顧著玩的時候,他都有在旁邊看,然後也很忙的隨便裝、隨便叉,

然後等媽媽組好,在拿給他看媽媽的成果,

這樣也算是母子兩人都有玩到吧,開心就好!!

 

 

媽媽我野心不大,專挑困難指數一顆星等級的來挑戰,又做了一台風車,

馬達被媽媽我搶來用,鐵雄還是會自己想辦法用手轉出他自己做的風車,

很好!!

孩子,人生就是有像媽媽我這樣霸著玩具的惡霸,

風不轉路轉,你要學會自己想辦法,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