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都是下雨惹的禍,不然我本來真的沒打算敗下這組MEGA BLOKS的~~~

 

連假這幾天,我們在家的時候,看著窗外藍天白雲,

一出門,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就開始下雨,

最後一天乾脆直接來個賣場逛街日,外面下不下雨就都礙不著我們了,

然後,就被媽媽我看到這組積木,

顆粒大,鐵雄好拿,又會說各2句話,有聲音的不是鐵雄的最愛嗎~

 

唉呦,就...就真的很可愛阿,這阿胖咩,

胸前的按鈕按下去還會元氣十足說:我是ㄚ胖咩(他當然是說日文啦)

 

  

就真的滿大一顆的,單獨一顆的大小,只比10元硬幣小一點點。

內容量真的不算多,還貴三三,老背一定是被老目我的美色迷惑了,乖乖付錢

 

吊牌上可以排出這些東西,不知真的假的,媽媽我最近晚上再回家練功看看

 

有附上一各塑膠布,布置場景,讓阿胖咩可以開車在路上走。

 

還有附上一些貼紙可以貼在積木上,可愛到爆,媽媽我捨不得用ㄚ~

 

早上醒來,媽媽我很興奮的抱著小人來玩。(媽媽整個比小人還興奮)

和所有小人一樣,會疊高高,

丟給他玩後,媽媽我居然可以自己跑走去梳個頭髮,

乎~好久沒有自在的梳頭髮了~~~

 

爸爸幫他穿上褲子,還要讓他抓一塊才行。

 

男生就是男生,最後還是嚕著車子玩,

早知道,去買車子就好了....(可是家裡一台小車又不挺愛,很難懂的小人心阿~)

 

PS:

1.在中和的好事多買的

2.當初我一心想買樂高,小全媽想買MEGA,最後,我們倆各顛倒買了,太好笑了~

3.我和小全媽說:積木太貴了,這組在2歲前都不可以再買了(除了已經上網買的水管積木不算),小全媽馬上說:不。可。能。。。

4.唉呦,我這句話是說給老背聽的啦,其他媽媽,當笑話聽聽就好~~

5.再說,我很了解自己的說「2歲前」阿,在幾各月而已,我要忍住阿!!(這句話是告訴我自己的)

6.為了這組積木,險像環生。因為爸媽手上拿滿東西,沒有牽好鐵雄,到家後,鐵雄不出電梯,自己一個人繼續往上坐,到頂樓還傻傻的就跑出來,還好露咖的老背發生功用,爬樓梯追上去,不然頂樓ㄟ,亂跑的小孩很恐怖的....

7.還好老背沒有罵老目沒顧好小孩,因為他跑的太喘了,沒力氣罵,ㄎㄎ(不過老背晚上有說:你這個媽媽怎麼會這麼笨?)(我猜老背應該也覺的到底你學校是怎麼畢業的吧?!)(學校沒交我怎麼照顧小孩阿,也沒說電梯會自己跑上去阿~)

8.本來只想買樂高是因為我喜歡不具體的積木形狀,MEGA太多具體的東西成一套主體賣了,不過,MEGA這個就真的很大顆阿,我覺得笨蛋鐵雄會比較好上手。

9.人家小全已經會自己裝樂高了喔,可是人家是神童,我不敢和她們比啦,鐵雄還是先從大顆的開始玩吧!!

10.不要再說媽媽我買樂寶來自己搶著玩,我有買給鐵雄一組囉。(太可愛了這組,我還是想和他搶說~)

11.MEGA到底可不可以和樂高相容阿,可以的話,在去買樂高算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