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上各月吧,和老背去百貨公司,拿水管積木給鐵雄把玩,

因為媽媽我看鐵雄很愛套東西,想說這水管也是套套套,搞不好他會很愛。

結果套給他看,讓他拿了3秒後,媽媽我想和他拿回來,

這小子馬上手給我往內縮,不給我拿,

就因為這張照片,看他這樣,媽媽我只好難得的趕緊上網買去~

 

買回家當天,媽媽我先藏在沙發底下,

因為總覺得喜新厭舊的小人,不要一下子同時擁有新玩具,

那組阿胖咩積木,好歹也先給我多玩幾次再說,

結果眼睛很尖的小子,給他喵到沙發底下另有新天地,

整盒又給我托出來玩。

 

水管積木果然滿簡單的,小人也會套,雖然有時候會拿錯頭鬥不上,

可是如果套的進去,很快上手,

剛開始,鐵雄看著自己鬥上去的水管,

忽然彎彎曲曲的扭出一個新玩意,還滿開心的笑的,

(上面照片中地上那不成形的東西就是我幫忙他的傑作)

後來婆婆看不出各所以然,也主動加入戰局,幫鐵雄組了各拐杖。

 

老背也會陪玩,

隨便組個框框,然後和其他玩具組合,

把鐵雄一組人家送的原木動物玩具拿來一起玩,

老背會對鐵雄下指令:把大象拿來~

咚咚咚的小腳,就會去拿大象原木玩具來,

就這樣,老背組的水管積木,成了關動物的大籠子。

 

老背又隨手組了一個井字,

鐵雄一看到,馬上當椅子的一屁股又要坐下來。

(我還滿驚奇這外星人的聯想的)

鐵雄很愛托這一盒積木出來,有時候是一屁股坐在箱子上,

有時後是豪邁的整盒倒出來,

其他積木倒出來,媽媽我都不緊張,

就這水管積木倒出來,圓滾滾的水管就到處滾,

急的媽媽我很害怕給我滾到撈不到的角落去,

當下心裡真的想:真的是十足讓媽媽很「捱給」的玩具。

 

所以鐵雄一托出來,媽媽我就趕快接手搶水管、組東西,

省得他倒的天涯海角,短手的媽媽又要到處撈。

還好,快手媽媽我對搶玩具還滿在行的,

又馬上給他組個方形項鍊,裡頭還吊了2各小筐筐,

讓他邊走邊筐噹筐噹的響。

--------------------------------------------------

ps:

1.不論是樂寶積木、ㄚ胖咩積木,或是這款水管積木,我都只是紀錄鐵雄玩玩具的過程,不是勸敗。

2.最近很夯的LaQ沒有燒到我,太小了,我就算晚上組好,萬一早上鐵雄全給我吃下去,豈不完蛋。

3.再說,已經三組積木了,現在再買,婆婆肯定要懷疑:這媳婦狂買要東撿西撿的積木,肯定是想整我這把老骨頭。(大人~冤枉阿!!)

4.而且阿,媽媽我雖然灑錢買積木,可是也會很努力每款都給她玩過癮,才不浪費阿,等媽媽真的玩夠本了,就可以下手買別的了,哈哈。

5.雖然,我還是有想買最一開始想買的樂高積木,雖然我覺得他的難度比較高一點,但是,大概是沒有的永遠最好,哈哈~

6.深呼吸,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