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上這3款積木,在使用一個月後,有一點點的小心得:

樂寶積木

我買的是傳動組,可以傳動,比較好玩,可是小人真的會亂拉,他根本不需要馬達傳動,因為他自己很會手動去嚕,而且傳動組比基本組的零件少,媽媽我目前就有點面臨零件短缺的問題。

要些力道才能使勁,至少也要3歲以上,但是這是媽媽我最上手的一套積木,而且他的輪子多,媽媽我做可以轉動的積木,給小人把玩也很有變化。

也因為這款比較緊,不會一下子就散開,媽媽我把它當作家裡的擺飾品,放在客廳覺得也不錯看,鐵雄又可以拿來玩。下面那朵花,可以轉動,鐵雄會去拿來轉阿轉的。

Mega bloks

很大顆,小人很好豆上去,可是因為接觸面積大,也容易脫落,小人如果想抱著走,相當容易天女散花。

媽媽我 則是對這種堆疊的積木很沒fu,如果沒有其他現成的場景道具,只靠那一顆顆方方的積木,拼不出什麼東西,拼了隻「馬」給鐵雄之後,想說換拼各青蛙好了,可是....鐵雄看了也說是「馬」,不是鐵雄太笨,因為我只是把馬的脖子和腳變短,以為這樣就是青蛙了,哈哈~對我真的很沒fu的積木。

(我想就算樂高也一樣,都是方方的,媽媽我真的好沒fu,我需要上網研究秘笈了。)

(我在好事多買的1550,y拍賣預購2000,哇哈哈)

水管積木

網路上買的很便宜,可以隨意彎出有的沒的不具體的東西,吸引小人注意,不過就圓滾滾的到處滾,會讓媽媽我很氣自己手不夠長,撈不到,但是對小人很容易上手,只是組出來的東西,應該只有外星人看的懂。

樂高積木

沒買,還沒買,雖然樂高是我ㄧ開始最想買的積木,但是因為覺得笨蛋鐵雄應該不會,所以不斷變心,沒買到的永遠最美,所以我總覺得有一天我還是會買樂高,並且,已經看好了哪一款了,哇哈哈~

因為鐵雄真的對會轉動的車子,可以嚕來嚕去的車子比較有興趣,所以,我還是想買愛車小男生的樂高DOPLO系列「5583交通工具組」(紙盒補充包的有兩個車板,多一台車的感覺我覺得比較好,還有多出底板)。中性一點的話,農場動物組、樂高小鎮,也都滿可愛的,女兒的話大嘴魚買的那組6178可以蓋花園洋房,很夢幻。

雖然已經看好了,但是至少等我對類似的MEGA BLOKS比較有fu再說,沒有fu,媽媽我變不出把戲。

而且不會現在就買啦,上次我說啦,2歲前不能再買積木了。

至少....也要1.7Y再說,目前的玩具先玩到爛,這點媽媽我很堅持!!

不然...1.5Y,等聖誕節當聖誕禮物好了...

玩蛋,那不就下個月,我的期限越來越短了....

果然,在店裡的永遠最美~

 

問我有沒有後悔買了3套,最後還是想買最開始就想買的樂高?

不會啦,人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生米都煮成熟飯啦,

而且除了積木,我不買其他玩具給鐵雄,

因為積木可以變來變去,比較符合喜新厭舊的小人,

再加上,媽媽我可以一起玩的開心的感覺很好,

而且我也不覺得鐵雄會因為都是積木而玩的很膩,

唯一讓媽媽我擔心的是:

不斷的讓他練習組裝,會不會將來鐵雄一心想在裝配生產線工作,哇哈哈~

 

以上,是使用1各月後的心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