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自己也沒想到,親子飯團這麼快就上菜了~

本來以為要2歲以上咧~

媽媽我雖然廚藝不佳,可是也很想和小孩在廚房套著模型做點簡單小東西,

不擅長做菜的媽媽我,卻很愛裝可愛,

每次看到賣食品用的可愛模型,都好想買回家,

沒女兒和我玩扮家家酒,只好晚上苦命的拼積木、組車子,

誰知道...

這小子最近很黏踢,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趕著快速的幫他料理午餐,他也要幫忙,

在底下抱著我大腿嚕,

乾脆抱上椅子,和我快速攪和。

 

之前去好事多,買了拷海苔,試吃就是醋飯滾飯團,

這樣只需要有手就可以達成的功力,剛好媽媽還可以,

邊滾小人邊討吃,邊吃也要邊攪和,母子兩人廚房好忙阿!!

 

做很小很小的飯糰,小人一口一個,邊看書也要邊吃。

 

乾脆書不看了,先喀光在說~

呼~第一次餵飯連半小時都不用,三兩下,吃光一碗飯!!

ps:

媽媽我平常煮粥,也是有魚肉青菜啦,

偶爾來點簡單隨便菜,應該沒關係吧,

趕著出門玩的週末,媽媽我只希望快快進到小人肚裡去,

自己一口抓來吃,省得媽媽我餵半天,真是達到省時好衝出門玩的原則。

 

喔~那個...吃飯還要看書這件事情,

不是媽媽我逼的,別誤會我了,他自己討要看書的,

是說也可能家裡隨便抓都有書啦←媽媽我沒逼,可是有設陷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