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1947.jpg

最近這個月,我們家很忙,忙著泡暖呼呼的湯!!

 

因為有溫泉券年底需要用完,所以這個月是我們家的溫泉季,每個星期都去泡湯,

鐵雄4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就帶著他到苗栗湖畔花時間和廬山溫泉泡湯,

當時帶著借來的脖圈,也不知道是脖子一駝肉卡住,還是脖子真的太短,鐵雄沒三兩下就罵罵號,

後來鐵雄10個月大左右,又帶著他到陽明山泡湯,一樣一下水就給我罵罵號,一整個很不賞臉的小孩。

這個月,第一次帶鐵雄到新店達觀泡湯,有表姊陪伴,總算露出上面那張照片的舒服樣~

R0021964.jpg

達觀的水世界有室內游泳池,也有室外的溫泉區,

泡湯時我們帶著鐵雄的洗澡玩具一起下湯,又有表姊的陪伴,到也玩的開心,

後來轉戰到市內,想說只是微溫的水,還不敢讓鐵雄泡水,誰知他看到表姊在spa,

叫著也要來,就讓他一起來玩了。

 

第二次再來,沒有小表姊陪伴,鐵雄又不太泡湯了,可能水比較燙的原因,

稍微泡了一下,在帶他來spa,小子倒是滿享受的,玩的也開心,

spa區產生很多氣泡,逋嚕嚕的,我和他說:泡泡,

不太常說話的鐵雄,有的沒的學很快,馬上也跟著說:泡~泡~

 

第三次來,一樣不愛泡湯,這次外婆準備了游泳圈,

游泳圈對他來說還太大,還需要大人扶一把,剛開始他也是一臉無奈樣↓

R0022408.jpg

這照片真的很人在福中不知福,很欠扁不知好歹的小子。

 

後來,外婆教他兩腳要踢水,拉著他的小短腿揮舞幾下,這小子馬上又會了,

R0022403.jpg

兩隻腳真的會踢來踢去的。

 

媽媽我覺得游泳圈是阻礙游泳的障礙物,

加上反正他帶也太大,索性把泳圈拿掉,媽媽用手扶著他胸膛和肚臍,

這小子少了泳圈的束縛,到也開心的手划腳動起來,

還真的滿自在的游泳的樣子!

(媽媽我在幫他扶,所以沒人幫我們照他沒用泳圈的樣子)

 

回家後和鐵雄說:游泳怎麼游,

這小子馬上撲到床上乾游,

真是太好笑了!!

 

ps

1.其實,早在鐵雄三個月大時,我就上網研究過「鷹萬游泳學校」的嬰兒游泳課程,

打算鐵雄1歲就可以送去練游泳了,結果遇到腸病毒高峰期,

嚇的媽媽我根本不趕出門,想想也還好,不用急,慢慢學就好,

媽媽我也沒去外面學過,長大慢慢學就會啦~

2.每個星期進步一點,先是會說「泡泡」,後來又了解「游泳」的意思,

直接體驗這個世界,學的真的比窩在家裡讀書來的快又有效。

3.我就說我每個假日都很忙阿,又是腳踏車,又是游泳的,書真的擱在家裡放,唉~

沒關係,我家鐵爸爸說,直接體驗是最快的學習,那就請多帶我門出門,體驗這個世界喔!!

4.我去的是「達觀會館」,溫泉游泳池的水世界,照片可以自己上網看看。

5.鐵雄還沒買泳褲,加上天氣冷,所以是直接穿衣服下水,我看到1.2歲小男生穿泳褲,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