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2448.JPG 

最近,因為想要找一本有關聖誕節的書,也想要聖誕音樂,剛好想起啟思文化的立體書,

上網一看,那本很經典的「銀色平安夜」還有賣,我每次去啟思公司,都覺得這本也太經典了吧,

他的立體書,實在作工精細,很令人讚嘆,

然後再網路上有看到之前停賣一陣子的「Christmas歡樂聖誕」立體書又開始賣了,

一本120,還附送一張光碟,有9首聖誕歌,

這個月除了是泡湯月,也是我家的蘊釀著聖誕月,

(怎麼醞釀,應該和很多媽媽一樣的作法,之後再說囉~)

總之,我雖然別片兒歌光碟裡有一首聖誕歌,

但我真的想找整片不同歌曲的聖誕歌來應景一下,

這本書又有書又有音樂,全包了,下班馬上衝去買,

結果這本書剛好可以用我之前買的啟思互動光筆點選,太讚了,馬上付錢帶回家。

 

來看看書本內頁(共9頁,我只拍了3頁):

R0022449.JPG R0022451.JPG R0022452.JPG

立體書,說真的,沒有什麼教育意義,

but take it easy...

他就是一本書,我拿來給鐵雄看可愛的,

因為我本來就有光筆,另外讓他點出聖誕歌來聽,他聽的樂的很!!

 

會po這篇出來,是因為這麼經典的小書,實在太可愛了,

如果有那種聖誕趴,限制200元以下的聖誕禮物,如果我收到這個「Christmas歡樂聖誕」立體書,會很開心,

如果500元以下限制的,那個「銀色聖誕夜」(直接去門市買只要385元,郵購450,門市還有貨)那本,經典又應景!!

 

ps:

1.啟思另一本立體書:「綠野仙蹤」」(直接去門市買只要385元)還有附上光碟cd,說故事的品質不錯,同事買來送朋友,我先借來聽,還不錯!!

2.為了找聖誕書和音樂,害我看到啟思現在主打的另一套光筆互動書:「寓言童話精選」,一整個快按耐不住的想跑去買了。

3.救人喔~大家快來壓住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