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3.jpg 

走!去台大母校!!

 

 

DSC_0441.jpg

周末,艷陽高照,我們決定先暫停這個月的主體:泡湯,要享受一下陽光,就...「去」母校走走吧

 DSC_0444.jpg  DSC_0476.jpg

台大側門新生南路牆面上的塗鴉,鮮豔的色彩,很有味道的塗鴉牆,自然成為拍照的背景。

DSC_0511.jpg

台大校園裡其實滿多景可以拍照的,很適合一家子的午後散步。

DSC_0518.jpg

鐵雄又看到什麼了?

DSC_0525.jpg

人家熱舞社在練舞,鐵雄一聽到音樂也過去參一腳,看著大哥哥大姐姐練舞,不斷的穿梭進去,這小子很想報名參加

DSC_0529.jpg 

走在台大內的湖岸邊,原本帶著鐵雄看著鵝看著鴨在水面上,多麼美好可愛的大自然,

結果一隻鴨刁起一條魚開始啃食,這樣感覺殘忍血腥的畫面雖然不是我們樂見的,

但是,我們只好也告訴鐵雄:物盡天擇的道理(←雖然他應該沒聽懂啦~)

 

這一天,我們到校園散步,再到台大新月台裡面「I Do」餐廳用餐(餐點普通),

很悠閒,步調很緩慢的一個午後,我喜歡這樣一家子悠悠散步的好時光!!

 

這篇沒什麼,只是紀錄一家子的散步時光!!

ps:

1.鐵雄爸媽都不是台大畢業的,但是這間學校將來是鐵雄母校阿,當然要帶他先來認識環境,

而且有句話阿:要上台大,先進台大!!

聽過吧?!聽過吧?!

所以,一定要先「進」台大走走的阿,

所以我說「去」台大母校,不是「回」台大母校(沒有「去」,怎麼「回」啦~)

2.媽媽想和鐵雄說:鐵雄,只要你考上這間學校,就可以參加熱舞社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