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2.jpg

媽媽我因為積木貴三三,所以發狠的希望鐵雄給我好好玩,

其實鐵雄也不是不玩積木,只是常常隨便裝幾塊磚頭,人就跑了,

因為家裡太多可以嚕來嚕去的小車,還有更拉風、會跑的迴力車等著他,

大概上次教他用底板蓋城市建築,所以現在還算夠意思,

會在底板上組一下磚頭。

DSC_0770.jpg

有時候也會這樣乖乖的堆高高。

DSC_0765.jpg

然後當麥克風陶醉的唱歌。

DSC_0838.jpg

有時候也會在底板上稍微嚕一下鐵雄自己組好的這兩台車。

DSC_0738.jpg

老是這樣玩好像太沒變化,媽媽為了吸引老是玩小車的鐵雄,

幫他組了一台小貨車,裝上megabloks的窗戶當車門,

把小車通通裝進去。

DSC_0746.jpg

 

DSC_0762.jpg

為了搶救他心愛的小人,鐵雄當然會被吸過來玩貨車。

之後媽媽我還改變造型,換幫他組另一種樣子的貨車,

小車一樣要丟裡面,鐵雄才會為了搶救他的小車而注意到樂高積木。

DSC_0759.jpg

玩了一下後,這小子還是拿出自己的車子,

然後演給媽媽我看,他的車子也是可以載小車的,

就回去玩他的小車了,

完全不知道媽媽要他和積木沾上邊的用心良苦,很欠扁的小孩~~

DSC_0865.jpg

媽媽我常常前一秒還很得意這小子在組積木火車,下一秒鐵雄可能又走人了,

所以媽媽我真的都要隨機應變,

馬上在蓋個停車場來,讓鐵雄組的火車可以沿著綠色底板停車入庫。

DSC_0855.jpg

入庫之後,深怕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鐵雄會走人,

媽媽我只好在投其所好,把小車拿來,要鐵雄排好。

DSC_0845.jpg

鐵雄很認真的在四週排上小車,

雖然不是拼積木,都好啦,媽媽我真的不強求,

至少積木有拉出來見光,不要一直收在沙發下,

怎麼玩,媽媽都好說!!

DSC_0841.jpg

接下來,媽媽再示意換小車停裡面,

鐵雄很順手,經驗老道的排好小車。

DSC_0843.jpg

然後想起火車在外面流浪,趕快在拿來在旁邊排隊一下。

DSC_0775.jpgDSC_0776.jpg

後來咧??

ㄠ嗚,這小子發現小凳子,

忽然又開始把小車拿去丟在凳子中間的圓洞,

不然就是下面的弧度剛好可以讓小車過山洞,

積木又晾在旁邊了,太另媽媽我傷心了啦~~

 

ok~

這小子要這樣挑戰媽媽我的腦力,

下回,再戰~

至少我有用心引導了,

如果這小子還是不知道要挑貴的玩,

我只好等了~~~~

(或許大一點就愛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