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共舞鞋.jpg

圖片來源:

http://www.com-pa-ny.com/shop/salakauppa/tanssipage.html

 

因為沒有訂巧虎給鐵雄看,

我看巧虎的光碟片裡面,那隻巧虎神都會帶著小玲姐姐做一些律動,

我家沒有虎爺,但是~

小玲姐姐,媽媽我可以自己演,ㄎㄎ

 

從鐵雄一歲開始,媽媽我就會自編自導自演的帶動唱,

媽媽我的歌聲是屬於沒救型的,好在反正鐵雄還沒到會糾正媽媽我音調的年紀,

所以我可以厚著臉皮隨便我唱,有時候唱到明明五音不全都變調了,乾脆連到另一首歌去,

反正~~~就....兒歌一家親,當作兒歌組曲就好了唄!!

 

動作的部份,一首歌大約只有兩個動作,

因為要重複做,小人才會記的住,記的住才會跟著擺動,

我這位「小玲姐姐」命比較苦,沒有dvd錄影,所以每次都要跳,

所以,兩個動作就好,不然媽媽我記不住,

小人,太複雜的應該也學不來。

 

招牌歌是「倫敦鐵橋滑下來」的英文版,兩手就一直比滑下來的動作,

另一首「王老先生有塊地」的英文版,不斷的學小雞啄米的動作,

晚上鐵雄躺著喝奶,媽媽我就很忙,一邊親餵,一邊唱歌,一邊手的動作還要不斷筆劃著。

 

沒喝奶的時候,就來跳舞吧!

之前「光陰的故事」裡面那各孫一美和一元,就是小腳疊大腳的跳舞,

看的媽媽我好羨慕,

不過這種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浪漫,不可能發生在我家老背身上,

媽媽我只好把腦筋動到小人身上去,

鐵小腳踩著媽媽的腳跳舞,小人超開心的!!

 

隔天老背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雙鞋,太適合我和鐵雄了吧,

不過,造價不斐,我看我應該去抱最近出新書的蘋果綠學姊的大腿,看能不能良身訂作一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