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0

慈湖,是個無意間的行程,

對於還算來過好幾次的桃園,

我們常常是往花園景觀餐廳跑,

就是慈湖這邊,總是會遺漏掉。

DSC_0738

說是遺漏掉,也是因為我對於滿地遍野的蔣公雕像,實在沒多大興趣,

無關政治,只是.....就.....

總之,就覺得自己和他其實也不挺熟的,

好像也沒必要特地跑來他老人家的道理。

DSC_0566

結果,那天過來,才知道雖然 蔣公(←我們小時候是不是有敎說,要空一格,以示尊敬),

雖然 蔣公他老人家,滿地遍野,不過,原來這蝙蝠地這麼廣大,

老人家們自己晾著聊天,

一點也不影響這綠油油的一片美好景色。

DSC_0749

你看看,我的媽呀,是不是湖光山色,

所以,那些 蔣公們離開學校以後,搬來這邊,反而視野遼闊,更幸福咧!!

DSC_071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下過雨,

所以整個湖水清澈的形成美麗倒影。

DSC_0713

藍天印照在湖面上,形成好漂亮的水中倒影。

DSC_0736

鐵雄開心的逛著這湖面上的九曲步道。

DSC_0685

來這走走,看看這景色,真的滿美的說,怎麼我經過這麼多次,都沒發現咧~

不過,最近天氣熱,沒有遮蔽的地方是真的會很昏,(最近這大熱天,到哪裡都很昏吧?!)

我想我們剛好在雨後過來,天氣正清爽,也是加分的原因,

選個天良好個秋的日子,很適合來晃晃喔!

(不過外地來,還要加上其他景點,不然會太單薄的行程)

(不過,媽媽我太野,胃口大,小行程很容易喊吃不飽啦)

(我們這天是:報名參加參觀後慈湖 + 慈湖 + 大溪TINA廚房)

(鐵雄就是被媽媽搞太累,才會電池陣亡在TINA廚房,瞬間沒電)

DSC_0759

老實說因為先前行程已經讓我們很累了,

所以慈湖這邊都沒有體力好好欣賞,

不然這裡不只湖光山色,那些花花草草,

也很漂亮喔!

 

DSC_0670

最後來一張再練氣功,吸雨傘的鐵雄練功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